2022年黑龙江密山市招聘50名公办幼儿园教师公告

来源:密山市人民政府 2022-05-20 08:55:19

密山市2022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密山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为我市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50名幼儿教师,现将相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共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50人,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密山市2022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计划表》。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安心教育工作,志愿服务于基层,具有敬业奉献精神。

2、必须具备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业务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身体条件,身心健康、五官端正,热爱教师职业,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3、户籍不限。

4、要求为普通高等学校的幼儿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全日制学历毕业生。

5、年满18周岁以上、35(含)周岁以下(1986年6月至2004年5月期间出生)。

6、报考人员的相关报名资格佐证材料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取得。

7、服从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8、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期5年。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1、曾因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2、曾被开除公职的;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4、在近五年各类招聘考试过程中被招录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5、机关事业单位现在编人员;6、按规定不能报考的其它情形。

三、发布公告

密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hljms.gov.cn/)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岗位以及其它招聘相关信息。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二)报名时间与地点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4日-5月26日

上午8:30—11:30时

下午13:30—17:00时

现场报名地点:密山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原就业局)

(三)报名要求

1、每位报考者只可报考一个岗位。

2、考生只能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

3、报名所需材料。

(1)《密山市2022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

(7)《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8)近期同版2寸蓝底免冠照片3张;

(四)资格审查

由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资格审查工作。

资格审查通过后,报考岗位不能更改。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按规定要求支付笔试考试费。笔试考试费依据《黑财税【2020】3号》文件规定的标准为每人45元,面试不收费。

(五)相关说明

(1)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实行诚信报名制度,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且三年内不得报考密山市开展的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考试。对于恶意报名、扰乱报名秩序或无正当理由放弃相应考试资格的,将计入我市事业单位报考诚信档案。

(2)考生需及时关注密山市政府网站或考试群发布的公告,且保持通讯设备畅通,如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取得联系,造成错过公开招聘的任何环节,考生须自行承担相关责任及后果。

(3)“项目生”是指在黑龙江省范围内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村村大学生行动计划”(不含“村村大学生培养人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在服务期满后三年内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可按照《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规定标准享受政策性加分。应征入伍服满义务兵役退伍的高校毕业生享受上述同等政策性加分待遇。同时具备多个加分条件的考生,只取一个最高加分项目,不累计加分。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1)开考比例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招聘岗位报考人数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3:1,达不到这一比例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

(2)笔试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100分。

笔试内容。笔试知识为“教育综合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两部分。“教育综合知识”为《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试行)》、时事政治、师德规范、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基础、新课程理念等方面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时事政治、法律法规、常识等方面综合性知识。

本次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试题等,误导报考人员的,均与此次招聘工作小组无关。

(3)笔试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笔试试卷成绩+政策性加分

(4)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笔试结束后,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边远地区事业单位实际人员需求,研究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

(5)笔试时间、地点

根据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及有关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函【2020】22号)文件精神,公开招聘笔试时间、地点安排将视“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要求及实际工作情况”由市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并提前公布。

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和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示至少3个工作日。

(二)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进入面试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拟参加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数量。低于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能进入面试。若招聘岗位面试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可降低比例。

资格复审:考生在面试前必须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工作由市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具体要求如下:

拟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需持本人报名登记表、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及户口簿等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如有自愿放弃现场资格复审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时间将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

面试方式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面试考试前研究确定并向考生告知。

(3)面试成绩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招聘下一环节。

(4)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由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负责告知。

(三)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试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六、考核与体检

(一)确定考核与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报考人数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与考核人选。

若报考同一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为进入体检与考核对象。

(二)体检

体检人选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体检的项目、标准,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标准和规程执行。体检费用按实际发生额由考生向体检医院缴纳。

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公开招聘下一环节。对体检过程弄虚作假、隐瞒实情,造成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将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核

由市人社局与市教育局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岗位要求,对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应聘人员经体检或考核不符合要求的,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密山市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二)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的,需在规定日期内到用人单位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三)拟聘用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一般不低于3年,试用期为6个月,初次就业者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聘用人员相关待遇按所报考的事业单位经费形式、有关待遇及政策执行。

咨询电话:0467-5258212

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9日

附件1:密山市2022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计划表.xlsx

附件2:密山市2022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4: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