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招聘公告

来源:民政部社会组织人才培训与服务平台 2022-05-19 10:08:28

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2022年招聘人员公告

 

一、基本信息:

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是民政部登记的社会组织,社会统一信用代码为:51100000717836278X,党建工作机构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

二、招聘需求:

1、信息平台运营管理 1名

岗位要求:

1.主要负责协会微信公众号、网站以及办公软件等信息平台的运营管理,包括撰稿、组稿、筛选、编辑、发布、运营、管理等工作。

2.承担协会秘书处综合部部分公文拟稿工作。

3.承担综合部部分日常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薪资待遇:

1.4900元-7100元

2.根据应聘者的水平、能力、资历确定相应职位,享受与职位相应的薪酬待遇包括国家规定的社保、公积金待遇。

3.工作地点:北京;不负责解决北京户口、按通行惯例不负责解决夫妻两地分居和子女入托、入学问题,无住房补贴。

其他:

1.农业类、经济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政治思想素质好,敬业精神和责任心强,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受党团纪律处分和其它违法违纪不良记录,在职人员与原单位无经济、劳务或其他纠纷。

3.高校学业成绩优良,在职人员年度考核在良好以上,具有较强的写作和编辑能力。

4.具有较强的执行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5.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男女不限,婚否不限;无家庭拖累,能正常出差。

6.中共党员优先,有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媒体采编经验者优先,有作品公开发表或有显著文字工作成果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1.将个人简历及成果电子版发给我会秘书处党务人事部。

2.被初选定者,填写由我会秘书处制定的《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应聘人员信息表》。

3.根据面试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和面试。

四、联系方式:

1.应聘者可通过访问协会网站(http://www.caale.org.cn/)详细了解。

2.可拔打协会秘书处党务人事部电话了解招聘有关情况。联系人:许金娣,电话:010-88067259,邮箱caale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