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汝州市公益性岗位招聘12人简章

来源:汝州市劳动就业局 2022-05-17 16:18:44

汝州市5月份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托底安置就业困难人员,兜牢民生底线,根据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确定平顶山市2022年度公益性岗位开发计划的通知》(平人社就业〔2022〕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工作需要,汝州市7家行政事业单位开发公共服务类公益性岗位12个。(见附件一)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本次公益性岗位为一般性公益性岗位招聘。我市辖区未就业、进行失业登记并认定为就业困难援助对象的。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履行公益性岗位职责,遵守用人单位规章制度;

3、身体健康,服从组织安排,能够完成工作任务;

4、一般性公益性岗位招聘对象为下列就业困难人员:(1)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2)距法定退休年龄10年以内的登记失业人员;(3)登记失业半年以上的长期失业人员;(4)就业困难的被征地农民;(5)失业的残疾人;(6)城镇复员转业军人、军烈属;(7)县级以上劳动模范;(8)需要抚养未成年人的单亲家庭成员。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8日—5月23日

2.报名地点:汝州市市民之家(电商大厦)三楼D26号窗口,具体地址:广成东路与农业路(新体育中心西侧路)交叉口东北角。

3.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须提交填写好的《报名表》(附件二)(汝州市劳动就业局网站www.laodongju.com.cn下载)、《就业创业登记证》、就业援助对象认定申请表和认定类型材料、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防疫要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保持安全距离自觉排除,报名后请尽快离开,不得逗留。

三、招聘办法和待遇

按照“先特困后困难”的原则,经审核后择优聘用。根据报名情况,统一调配,合理安排岗位。由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签订公益性岗位就业协议书,合同期限3年。月工资不低于1800元(含个人缴纳社保部分,根据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并缴纳社会保险费。

咨询电话:0375-6799606   0375-6799593

附件1:公益性岗位就业申请表.docx

附件2:公益性岗位招聘信息表(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