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来源: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5-17 11:44:29

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普通雇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根据《长沙市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长办发〔2014〕20号)的精神,经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同意,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普通雇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创新机制、精简效能的原则;

2、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人员管理办法

合同管理:聘用的普通雇员按照《长沙市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长办发[2014]20号)进行管理。不具有行政职务,不行使行政权力,不占用行政和事业编制,由用人单位与普通雇员签订劳动合同,照合同规定约定试用期。

三、报考资格

1、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4、综合素质优,专业能力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招聘程序

发布简章—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含资格终审)—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相关信息公布网站:招聘简章通过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长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官网公布。有关考核(面试+实操)具体安排、各环节相关信息等均在长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官网公布,请考生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五、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W020220517386343139892.jpg

六、报名和资格审查

1、采取邮箱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考人员将报名材料扫描,以压缩包(文件名为“招聘+姓名”)形式发送至邮箱642864409@qq.com。登录长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中心官网按要求填写材料不齐全者,视为报名无效。个人并上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彩色相片。

3、报名材料要求:

(1)《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普通雇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证明材料(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原件。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2年5月前取得。

(3)因招聘岗位明确有工作经历要求,报考人员必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加盖单位公章,附正式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案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2年4月截止时间。

4、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周一)9:30—5月20日(周五)17:00。

网上资格初审时间:2022年5月23日(周一)9:30—5月25日(周三)17:00。

5、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报名信息、提供的证书和资料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七、考核

1、考核内容为计算机实操、专业能力实操。考核时长90分钟,总成绩为100分(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成绩根据考核小组综合评定,按照成绩排列,取前2名人员进入面试。(仅1人报名的直接进入)

2、成绩公布:成绩将于5月27日17点之前在长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官网公布。

3、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八、面试

1、面试工作在长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指导监督下由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组织实施。

2、普通雇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总分均为100分(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3、面试结果将在报名网站公布,由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组织。

4、面试合格分数线(以下简称合格分数线)为70分(含7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进入体检程序。

九、总成绩合成

普通雇员考生考核总成绩按面试占50%、实操成绩占50%合成(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十、体检

1、总成绩第一的同志按照组织单位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则从成绩高者入围(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一次)。

2、体检由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3、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十一、考察(含资格终审)

1、体检结束后,由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对体检合格者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同时进行资格终审)等形式进行认真、扎实、全面的考察。

2、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则从报考同一岗位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总成绩相同,则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十二、公示、聘用与合同签订

1、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录取人员;

2、拟录取人员在报名网站和长沙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官网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3、所有录取人员需与用人单位签定劳动合同;

4、在签订劳动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劳动用工备案登记。

十三、其他

1、咨询电话:0731-89738512

2、监督电话:0731-89738513

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4907930

2022年5月16日

附件1:长沙市公路管理局城郊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普通雇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