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招聘国检中心学科带头人4人公告

来源:德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022-05-17 09:54:39

德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关于招聘国检中心学科带头人的公告

 

德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是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现正在筹建“国家发电设备机械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检中心”),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科带头人4名(编外聘用)。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专业知识扎实,有开拓创新精神。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

6.符合规定的学历、年龄及专业要求。

7.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岗位基本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工程师。

序号

工作领域

专业领域

招聘人数

备注

1

力学性能

金属材料学或相关专业

1

 

2

化学分析

分析化学或相关专业

1

 

3

无损检测

无损检测或相关专业

1

具有相关的检验检测资质

4

几何量测量

几何量测量技术或相关专业

1

 

2.年龄63岁以下,有相关领域专业工作经历十年以上,男女不限。

3.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各类办公软件。

4.具有一定的团队管理、组织、协调能力。

5.下列情形不宜招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相关单位开除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三、相关待遇

试用期二个月,薪酬待遇每月6000元左右;社会保险按国家及省有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四、招聘程序及方式

1.网上报名。

应聘者可于2022年6月17日12:00前登录http://scjgj.deyang.gov.cn/zjsindex.htm(德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网站)并填写《个人简历表》(见附件),未填写或未按要求填写《个人简历表》的,报名将视为无效,将《个人简历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到邮箱:dyzjs3259@163.com。应聘者对个人简历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应聘者的信息我单位将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网上报名全天24小时进行。

2.招聘流程。

(1)资格初审。

我单位将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初审资格结果于报名截止时间后1周内在德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网站(http://scjgj.deyang.gov.cn/zjsindex.htm)网站公布。

(2)资格复审。

资格初审后,德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对相关人员电话邀请进入面试。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须持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职称证原件及有关证书或证明材料原件,缺少上述证件或所持证件与报名登记表所填内容不符者取消资格。

(3)面试评审。

我所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相关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结果于1周内在所网站公布。

(4)体检和试用。

确定后的拟聘人员进行入职体检,体检由所办公室负责组织,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医院体检。有体检不合格者,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按照事业单位管理相关规定试用期为二个月,试用期满后,组织考核后正式聘用并签订《劳务合同》。

5.聘用。

经体检、试用、考核,合格者由德阳市重装检测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至德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承担国检中心项目学科带头人相关工作。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联系人:

谢先生电话:13990297017

夏先生电话:0838-2208501

附件:个人简历表.docx

德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