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西大同市阳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选聘公告

来源:大同阳高县人民政府网 2022-05-17 09:11:51

阳高县2022年公开择优选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劳务派遣制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推动在新形势下提高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受中共阳高县委宣传部、阳高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委托,大同市易联仁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择优选聘阳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劳务派遣制辅助工作人员6人。具体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本次选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聘名额

本次选聘总人数为6人,其中:岗位1(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招聘3人,岗位2(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讲解员)招聘3人。

三、选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四、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奉献进取精神;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公益服务事业,业务素质过硬,爱岗敬业;

4、具有阳高县户籍,迁入时间以2022年1月1日前为准,毕业后未落实常住户口的生源地,可视为户籍所在地;

5、具有一定的学习、适应能力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2年5月16日以后出生);

7、符合所报岗位要求条件(详见附件1:选聘岗位计划表)。专业设置参照山西省公务员报考专业设置分类指导目录执行。

8、凡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

(2)曾被开除学籍、公职或因违纪解除劳动合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被调查的;

(5)在各类考试中有弄虚作假或作弊行为的;

(6)有非正常上访记录的;

(7)已有工作单位且单位不同意报考人员;

(8)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选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将在阳高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tyg.gov.cn/)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5日到2022年5月27日。

报名地点:阳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原阳高五中)

2、报名方式:

(1)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必须本人亲自报名,不能代替。

(2)报名者须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阳高县2022年公开择优选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劳务派遣制辅助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应聘者所填写的专业应当与本人所取得的高校毕业证上载明的专业一致)、《诚信承诺书》、《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考前14天体温测量登记表》(见附件2、3、5、6),报名时提交(同时提供电子版)。

3、报名需携带材料:

(1)报名时需携带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版红底一寸免冠彩照2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要求:A4纸打印,带二维验证码,并在验证期内)、个人健康码、报名前14天行程码,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验证明。

(2)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资格审核。相关部门对报考人员的学历、资格、年龄等情况进行审核。报名人员提交的所有报名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

5、报考人员须关注阳高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tyg.gov.cn/)发布的笔试、面试公告,准时领取笔试准考证,按公告标明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六、选聘专业及岗位要求

(一)岗位1(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招聘男性2人,女性1人。要求专业为:哲学、政治学与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汉语言与文秘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主持类。

(二)岗位2(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讲解员)招聘男性1人,女性2人。要求专业为:播音类,主持类,新闻传播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男性身高要求在180cm及以上,女性身高要求在175cm及以上,具有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

七、考试

考试委托具有资质的第三方组织实施。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一)笔试

1、本次选聘不设开考比例。

2、笔试为一门,采取百分制,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知识,主要包括政治理论、法律常识、科技人文知识、新时代文明实践知识等。

3、笔试及后面各个环节均须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其它证件一律无效)、佩戴口罩,提供个人健康码,考前14天行程码,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验证明。

(二)面试

1、笔试结束后,按拟选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高低,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时,若最后几名出现分数并列者,并列人数全部进入面试。如本岗位报名人数少于等于拟聘人数或不达1:3面试比例,参加本岗位笔试的报考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采用百分制,以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包括心理素质、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组织和表达、临场应变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3、面试全程录音、录像。

4、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否则不可进入体检环节。

(三)选拔方式

依据各岗位考生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高低排序,按照各岗位选聘计划人数,等额选拔体检、考察对象;总成绩并列,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总成绩、笔试成绩仍并列的,则进入面试加试环节。

八、体检

1、体检工作在选聘工作领导组领导下,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在指定的有资质的医院组织进行。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3、因体检不合格及个人原因放弃体检产生的空缺名额不予递补。

4、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5、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

九、考察

1、主要通过征求村(社区)、学(院)校、所在单位意见,相关部门审查、个人档案审核等形式进行。考察主要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并对报名资格条件及报名者所提供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复审、核查。

2、因考察不合格及个人原因放弃选聘产生的空缺名额不予递补。

十、公示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选聘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阳高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tyg.gov.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十一、聘用

1、经公示无异议的,通过大同市易联仁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其办理相关劳务派遣手续,初次聘用期为三年。选聘人员须按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办理相关手续,否则视为放弃聘用资格。公开选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

2、本次公开选聘各个环节均不进行递补。

十二、相关待遇

1、月薪2300元(含五险)。

2、聘用人员为劳务派遣制辅助工作人员,不占编制。

十三、组织领导

为确保选聘工作质量,成立阳高县公开择优选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劳务派遣制辅助工作人员领导组,加强对选聘工作的领导,负责组织、推动、实施、监督。

十四、咨询服务

咨询电话:13233170903(马女士)。咨询服务时间:选聘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十五、纪律监督

本次公开选聘工作全程由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接受广大应聘者及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52-6623367。

十六、其他

本实施方案的解释权归阳高县择优选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劳务派遣制辅助工作人员领导组。未尽事宜,由阳高县择优选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劳务派遣制辅助工作人员领导组研究决定。

附件1:选聘岗位计划表

附件2:阳高县2022年公开择优选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劳务派遣制辅助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附件3:诚信承诺书

附件4:阳高县2022年公开择优选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劳务派遣制辅助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附件5: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附件6:考前14天体温测量登记表

附件1-6.doc

大同市易联仁合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