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3人公告

来源: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 2022-05-16 11:19:31

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更好地提供市政设施管理服务,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基本要求: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吃耐劳精神,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适应本职工作,政历清白,无不良记录。

1.机驾工1名,30周岁(1992年6月以后出生)以下,男女不限,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专业不限,持有C证以上驾驶证。

2.热线信息员1名,30周岁(1992年6月以后出生)以下,适合女性,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3.检测工1名,30周岁(1992年6月以后出生)以下,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专业为分析化学、环境工程、交通工程、土木工程。

二、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22年5月13日—5月18日(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3.报名地点:南通市人才服务大厦一楼,南通市盘香路2号创源科技园9号楼;

报名咨询电话:0513-83548803。

(二)报名提供材料

1.《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

2.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3.应聘者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

4.学历和学位证书的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5.驾驶证(机驾工岗位)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6.应聘岗位所需其他材料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个环节,如发现应聘人员报名时填报信息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者,将随时终止或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三、考试

(一)开考条件

通过报名审核的应聘人数达到岗位招聘人数3:1方可开考,未达相应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二)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面试形式。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让考生签字确认。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健康码为绿码且能提供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省内外具有相关资质认定的检测机构均可)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现场交给工作人员),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体检及考察

1.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以成绩高分者在前。体检标准和要求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2.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工作由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组织实施。

五、公示及聘用

1.对确定的拟录取人员,在南通人才网公示5个工作日(http://www.ntjob.cn/)。公示无异议的,由南通再就业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与拟录取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2年。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录用手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2.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从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一次性递补:(1)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2)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3)拟聘用人员明确放弃聘用的;(4)其他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六、相关待遇

应聘录用人员年度薪酬待遇按市有关部门核定的当年度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纪检监督和社会监督。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聘用资格。监督电话:0513-85517235。

八、疫情防控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应聘人员如实填写《健康申报及承诺书》(附件2,打印签字后现场交给工作人员),并对我省、我市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本公告由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负责解释。

附件1.《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健康申报及承诺书》.docx

南通市市政设施管理处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