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宣城市政府驻外招商局副局长招聘6人公告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2022-05-16 09:20:05

关于公开招聘宣城市政府驻外招商局副局长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驻外招商队伍结构,提升招商专业化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宣城市政府驻外招商局副局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宣城市政府驻上海、江苏、浙江驻外招商局副局长6名。人员实行劳务派遣,不占编制。

二、人员条件

(一)品德优良,遵纪守法,诚信正派,身体健康。

(二)具备较好的人脉关系,具有良好的沟通洽谈、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四)年龄50周岁以下,有招商工作经验的,年龄可适当放宽3岁。

(五)具有下列条件者可优先考虑:熟悉能源产业、汽车零部件产业、现代服务业(软件及大数据产业)等产业,在相关行业具有丰富的人脉关系;有外企、央企、大型国企和大中型民企中层岗位、市场营销等相关工作经验。

三、工作期限

宣城市政府驻外招商局副局长聘期2年。

四、岗位形式和职责

围绕招商引资任务,研究分析国内外产业发展形势,挖掘联络潜在投资方;推介宣城投资环境,获取有效项目信息,参与项目接洽,促进项目落户;做好项目落户的相关服务工作等。

五、聘用程序

(一)报名。由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发布选聘公告,鼓励个人报名。

1.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13日-5月17日。

2.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宣城市政府驻外招商局副局长报名表》(见附表)。

(2)本人近期正面2寸免冠电子彩照。

(3)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佐证材料原件的电子扫描件。

本次招聘采用线上报名方式,以上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xczhaoshang@163.com。

(二)资格审查。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对照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以一定形式通知参
加面试。

(三)面试。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由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组成专家组,由专家组负责进行面试,根据专家组评价情况择优等额确定背景调查对象。背景调查后符合岗位资格的,面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六、薪酬待遇

采取“底薪+绩效”的薪酬体系。副局长底薪为15万元/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经考核称职的,按底薪同等额度由受益财政兑现绩效工资。

咨询电话:鲍先生13965657976

尚先生13966218611

宣城市“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