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市长洲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梧州市长洲区人民政府 2022-05-15 09:59:15

梧州市长洲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为吸纳优秀人才充实我区后勤服务保障队伍,满足长洲区后勤保障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长洲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电工人员(编外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形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报考者经面试、政审和体检合格后,进行择优聘用。

二、招聘人数

共招聘1人(男性)。

三、报名条件

(一)不限户籍,梧州市三城区户籍优先;

(二)具有电工操作证,熟悉水电维修工作,须持高、低压电工上岗证,有2年以上供用电设备设施维修维护工作经验,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

(三)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遵纪守法,服从安排,热爱工作,具有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精神;

(四)年龄要求:20-40周岁(1981年5月(挂网号数)日-2002年5月(挂网号数)日);

(五)具有中专以上学历;

(六)身体健康;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和劳动教养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其他不适宜从事水电工作的。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2年5月12日至2022年5月25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报名地点:长洲区机关办公大楼1楼,长洲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梧州市长洲区新兴二路193号,咨询电话:0774-3833255)。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三)报名材料及注意事项

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报名者携带免冠1寸彩色相片1张,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电工证、获奖证书等有效原件附带复印件各一份;同时,自行下载《长洲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亲笔填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报考者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五、招聘程序

(一)面试。面试方式为实际技能操作,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二)政审考察。按面试成绩在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政审考察人选;政审考察的主要内容:考察对象的政治面貌、现实表现、奖惩情况、应聘资格等情况。

自政审环节起,招聘职位出现缺额的,可以从考试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三)体检。根据考察结果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六、聘用

考生经面试、考察、体检合格报区招聘领导小组审定后公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七、工资福利待遇

(一)本次招聘人员参照长洲区区直单位编外工作人员的待遇执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内不胜任工作的不予聘用。

(二)通过试用期后予以聘用的人员则严格按照《梧州市长洲区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发放工资福利待遇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相关福利待遇。

八、其他事项

(一)考生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

(二)应聘人员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凡因个人原因,不在规定的时间参加招聘各环节的,视作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应聘人员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且在此14天内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进入考场前,向考场工作人员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应聘人员参加面试应全程佩戴口罩,考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有序接受体温测量,持“广西健康码”,亮绿码或扫码进入考场,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广西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考场。

(五)本招聘公告由梧州市长洲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梧州市长洲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梧州市长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0日

附件:长洲区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