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西岗办事处编外人员招聘20人简章

来源:栖霞区人民政府 2022-05-13 16:22:26

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西岗办事处2022年编外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治理水平,西岗办事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0人,其中:社区工作者10名、城管协管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

3、热爱基层工作,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4、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全日制普通院校在读人员;

2、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应聘的相关情形。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招聘条件

 

岗位编号

招聘

岗位

考试

类别

招聘

人数

招聘条件

学历

专业

其他条件

101

社区工作者(一)

笔试

(占40%)

+

面试

(占60%)

2

本科及以上

不限

1、40周岁及以下(1982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

2、能适应基层工作经常性加班;

3、仅针对退伍军人。

102

社区工作者(二)

4

本科及以上,并取得与学历对应的学位

社会政治类、法律类、中文文秘类、公共管理类

1、35周岁及以下(1987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

2、男性2人,女性2人;

3、能适应基层工作经常性加班;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专业服务精神,思维敏捷、富有创造力、策划能力强。

103

社区工作者(三)

4

本科及以上,并取得与学历对应的学位

不限

1、35周岁及以下(1987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

2、能适应基层工作经常性加班;

3、男性2人,女性2人;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专业服务精神,思维敏捷、富有创造力、策划能力强。

104

城管协管员(一)

笔试

(占40%)

+

面试

(占60%)

6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5周岁及以下(1987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如具有驾驶证A照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2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

2、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专业服务精神;

4、能适应倒班及长期外勤工作。

105

城管协管员(二)

2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35周岁及以下(1987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

2、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专业服务精神;

4、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106

城管协管员(三)

2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40周岁以下(1982年5月1日及以后出生);

2、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专业服务精神;

4、能适应倒班及长期外勤工作;

5、仅针对退伍军人。

合计

20人

注:(1)岗位专业参照《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2)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线上审核通过后,不得改报其他岗位,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招聘简章公告

(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西岗办事处有权根据疫情变化调整招聘时间及周期,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1、公告发布渠道:招聘简章在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jqxq.gov.cn)、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活力西岗”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uolixigang)、“领航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 Leadzp)等平台同时发布;

2、公告发布时间:2022年5月13日至2022年5月20日下午17:00。

(二)报名阶段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0日下午17:00。

2、报名方式:报名系统在线报名

此次招聘仅接受报名系统在线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登入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首页点击“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入口”图标进行在线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报名时间以在线报名提交时间为准,逾期无法报名。

3、报名时必须上传的材料:

(1)毕业证书电子照片(上传至“毕业证”栏内);

(2)学位证书电子照片(上传至“学位证”栏内,报考102、103岗位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交,其他岗位可以不提交);

(3)含二维码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照片(上传至“学信网学历证明”栏内);

(4)报考101、106岗位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交《退出现役证》电子照片(上传至“材料一”栏内);

(5)报考104岗位的应聘人员且符合年龄放宽条件的,必须提交《机动车驾驶证》(A照)电子照片(上传至“材料二”栏内)。

4、报名注意事项:

(1)仅可使用电脑端进行报名系统在线报名;

(2)应聘者须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和资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应聘者报名后需实时自查报考及审核状态,线上审核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报名咨询电话:025-84687309、025-84761055。(周一至周五9:00-17:00)

(三)线上初审

1、线上初审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3日下午17:00(工作日期间)。

对照招聘岗位任职条件,对应聘者提交的考生信息及应聘材料进行线上初步审核,线上初审合格者列入下一考核环节人员名单,凡报名材料不全、模糊不清以及填写不准确、不完整,均视为不符合报考条件。

2、陈述申辩:如应聘人员对资格初审异议的,可于2022年5月23日至2022年5月24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进行陈述申辩。2022年5月24日17:00前完成对资格初审异议的处理。

陈述申辩电话:025-84687309。

3、线上初审合格的应聘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5︰1。初审合格人数未达到以上比例的,视情况调整招聘周期,调整招聘周期后仍未达到以上比例的,按照规定的程序办法核减相应岗位的招聘计划,并通知考生改报其他岗位。

(四)防疫信息核查

根据南京市实时的疫情防控要求,对线上初审合格的考生进行防疫信息核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苏康码”“防疫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相关材料,具体以通知为准,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通过防疫信息核查的考生,方可进入后续的考核环节。

异地来宁考生还须遵从以下隔离政策:

1、对有高、中风险地区或参照高、中风险地区管理旅居史的来(返)宁人员,实行“14+7”健康管理措施,即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

2、对省内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和社会面本土疫情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考生(苏州、无锡、扬州、泰州,统称四市)及省外考生,考前需完成“3+11”健康管理措施,即3天居家健康监测+11天跟踪健康监测。

3、对于入境参考人员,考前需完成“14+14+28”措施,即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居家健康监测+28天跟踪健康监测。

4、上海低风险地区来宁返宁参考人员,考前需完成“7+7”健康管理措施。

考生健康管理期结束后,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苏康码”“防疫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相关材料,方可进入后续招考程序。

如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有所变化,疫情防控安排将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通知考生。

(五)笔试

1、笔试主要考察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等;

2、笔试满分为100分,测试成绩合格线60分,低于合格线者直接淘汰;

3、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补习班。社会上任何声称针对本次招聘的培训活动、培训资料与本次招聘的组织方和招聘单位无关;

4、笔试成绩出具后,在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jqxq.gov.cn)、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三个工作日。

(六)体能测试(仅针对报考“城管协管员”岗位人员)

1、主要考核应聘人员是否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体能素质;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按照招录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的人员名单。

3、体能测试时间及地点:以通知为准。

4、体能测试满分为100分,测试成绩合格线60分,低于合格线者直接淘汰。

5、体能测试成绩出具后在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jqxq.gov.cn)、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三个工作日。

(七)资格复审

1、“社会工作者”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城管协管员”体能测试合格的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若被通知人员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社会工作者”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城管协管员”根据体能测试合格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参加资格复审。(若“社会工作者”笔试、“城管协管员”体能测试合格人数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若遇成绩相同的,则均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3、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被通知人员须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否则视为自愿放弃。

4、资格复审必须携带的材料:

(1)《考生基本信息表》(须于报名系统网站下载打印并手写签名);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3)毕业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4)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报考102、103岗位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交,其他岗位可以不提交);

(5)含二维码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

(6)报考101、106岗位的应聘人员必须提交《退出现役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7)报考104岗位的应聘人员且符合放宽条件的,必须提交《机动车驾驶证》(A照)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提交近五年的《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信用情况》打印件(可至车辆管理所人工柜台打印),无严重违法行为,一般违法行为近五年累计不得超过15次。

(8)本人近期二寸免冠证件照1张。

5、资格复审须由资格复审人员本人参加,材料缺一不可,合格人员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不合格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招聘机构收纳存档。

(八)面试

1、面试人员。通过资格复审后方可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形式。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对面试人员进行全面的评估考核。

3、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通知为准。

4、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线为面试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低于合格线者无录用资格。

5、在整体面试工作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比40%、面试成绩占比60%计算综合成绩,对综合成绩在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jqxq.gov.cn)、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三个工作日。

(九)体检

1、体检人员名单。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合格的拟录用者,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安排参加体检,如遇综合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面试成绩仍相同,则对成绩相同的人员组织加试。

2、若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十)考察(政审)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政审)。

(十一)聘用

1、体检及考察(政审)均为合格人员方可聘用。

2、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jqxq.gov.cn)、领航招聘网(www.leadzp.com)公示,公示期:五个工作日。

3、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必须在通知规定的日期报到,若被通知人员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岗或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

4、递补人员须通过体检及考察(政审)后方可聘用。

四、劳动关系

聘期内按照相关要求与第三方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并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劳动合同期内,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缴费标准按照政策规定),薪酬参照同等性质人员。

五、纪律和监督

本次招聘在南京市中共栖霞区纪委西岗街道工委的监督下进行。

本简章由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西岗办事处和受委托的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共同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西岗街道纪工委 025-89600966

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西岗办事处

江苏领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