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招聘普通雇员简章

来源:长沙市城管局 2022-05-12 14:58:41

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普通雇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根据《长沙市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长办发〔2014〕20号)的精神,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普通雇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创新机制、精简高效原则。

2.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

二、人员管理办法

劳务派遣管理:聘用的普通雇员按照《长沙市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长办发[2014]20号)进行管理。不具有行政职务,不行使行政权力,不占用行政和事业编制,由派遣公司与普通雇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中按照规定约定试用期。

三、报考资格

1.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4.综合素质优,专业能力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招聘程序

发布简章—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考察—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含资格终审)—公示—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相关信息公布网站:招聘简章通过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公布。有关考试具体安排、各环节相关信息等均在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公布,请考生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五、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1名普通雇员。

(二)招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截止到报名当天在读的全日制学生不得以低层次学历参加报名(在读的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次类推)。

2.年龄:40周岁以下(即1982年5月1日以后出生)。

3.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4.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对有疑义的国民教育学历(学位),以省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对有疑义的党校学历(学位),以省委组织部协调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认证后才可报名。国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学位经教育部认证后可视同为相同等级国内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学历。

5.熟悉办公软件应用、具有高校或机关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设长沙市芙蓉区古曲北路75号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三楼政工科(电话:0731-89907813)。

2.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9:00至2022年5月18日17:00。

3.报名要求: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名登记表等报考资料的原件,并提交这些资料的复印件(另请在身份证复印件上写下本人的电话号码)。报名表请下载本简章后的附件版本,填写一式两份,并粘贴一寸免冠照片。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

根据现场报名情况,报考人员简历上提供的学习经历及工作经验等情况,符合岗位要求的直接进入面试。

面试名单将在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公布。

(三)面试

面试顺序当场抽签决定,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通信畅通。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履行报考职位职责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入围对象,并在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公布。

(四)体检

入围对象都必须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和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有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录取资格者,根据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五)考察(含资格终审)

1.体检结束后,由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对体检合格者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同时进行资格终审)等形式进行认真、扎实、全面的考察。

2.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则从报考同一岗位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七、公示、聘用与合同签订

1.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录取人员。

2.拟录取人员在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3.录取人员与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八、其他

1.咨询电话:支队政工科 0731-89907813

2.监督电话:市人社局 0731-84907930

支队纪委 0731-85823295

长沙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2022年5月12日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