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铁一中教育集团教师及行政教辅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西安铁一中 2022-05-11 18:50:00

西安铁一中教育集团教师及行政教辅人员招聘公告

 

西安铁一中教育集团以“西安铁一中”为核心,集高中、初中、小学各学段,多校区协同发展。西安铁一中现为陕西省首批示范高中。2019年被表彰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20年被确立为教育部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国家级示范校。

学校坚持“优秀+特长”的育人目标,坚持全体与全面并重,素质与成绩兼优,尊重学生天赋,发现学生特质,挖掘学生潜能。一批批优秀的学子从这里起航,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始终追求卓越,为实现更高的人生理想而奋斗。近三年,学校有超过400学生考入清华、北大,牛津、剑桥等国内外顶尖学府;五大学科竞赛成绩更是不断突破,2021年,入选国家集训队人数、金牌总数居全省首位;国际办学成效显著,海外顶尖大学录取比例西北最优;艺体教育独树一帜,全国领先;科技创新实力雄厚,硕果累累。

勇攀登,不放弃!我们将秉承“责任、荣誉”的校训精神,加入我们,你一定会在更优秀的铁一遇见更优秀的自己!也一定会成就更优秀的学生!

一、招聘岗位

(一)教师岗位

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历史、地理学科教师。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无违纪违法记录的中国公民。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关岗位任职资格。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备注: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省市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年龄、学历等可适当放宽。

(二)行政岗位

1.理化生实验员

(1)物理、化学、生物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

(2)熟悉相关学科实验仪器的性能和作用,具备仪器操作及保养能力。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2.网络及信息技术应用管理人员

(1)电子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有智慧校园建设相关技术,能独立完成设备操作、维修维护等。

(3)能够进行现代信息技术培训、推广,为教育教学提供新技术支持。

(4)掌握网页、视频、动画等制作技术。

3.校医

(1)医学类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3)具有一定的临床工作或校医工作经验。

4.行政干事

(1)具有教务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新闻宣传或图书管理工作经验。

(2)能够熟练使用电子表格等office办公软件,并且具有文字处理和数据处理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二、招聘程序

(一)本次招聘按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现场面试等程序进行。

(二)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5月25日18:00。

2.报名方式:在此公告最下方下载填写《西安铁一中教育集团应聘个人简历表》(含表内电子证件照),以“学科+姓名”或“岗位+姓名”为文件名发至邮箱:zp@xatyz.com。

(三)现场面试

资格初审通过者,面试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未通过者不再单独通知。

欢迎您的加入!正式录用,即可享受优厚的薪资待遇,子女可享受优质的基础教育资源。

咨询电话:029-82211601

附件1:西安铁一中教育集团应聘个人简历表(中学).xlsx

附件2:西安铁一中教育集团应聘个人简历表(行政).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