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矫形外科招聘公告

来源: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 2022-05-11 15:01:39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矫形外科公开招聘人才

 

矫形外科是民政部国家康复医院重点学科。为了传承秦泗河矫形外科学术思想、临床技术与学科品牌,培育学科骨干与国际化肢体重建外科人才,造福广大肢体畸形残障人士,经医院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现公开招聘青年临床医师3名和青年科研人员1名。

招聘条件:

青年科研人员

1. 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有志于肢残人康复事业。

2.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 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或已经参加骨科、神经外科工作者。

4. 有骨外科学/康复医学/档案文献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5. 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6. 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或中华医学会系列杂志论文者优先。

青年临床医师

1. 具有与骨科专业相关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对应学位证书。

2. 规培证和执业医师资格证。

3.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 有主治医师职称者优先。

5. 具备中英文双向翻译能力。

6. 对秦泗河矫形外科有所了解,对肢体重建事业感兴趣。

报名方式:

符合以上条件者请将应聘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通知后可参加面试。

咨询联系人:杨老师(13366045351)

电子邮箱:ym1988012933@163.com

矫形外科办公室电话:010-58122956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矫形外科

2022年5月10日

相关信息:

秦泗河教授是我国著名的矫形外科专家,从事矫形外科42年,建立了全国最大的四肢复杂畸形临床病例数据库,在国内率先创建“肢体矫形与功能重建外科”,主导完成了Ilizarov技术在中国本土的创造性转化与发展,使中国成为国际Ilizarov技术应用研究协会(ASAMI)最有影响的国家之一,被俄罗斯国家Ilizarov科学中心聘为名誉教授。第六届世界肢体重建大会于2024年在北京召开,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医院秦泗河教授与解放军总医院唐佩福教授担任组织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