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大余县人民医院招聘临床医生公告

来源:江西人才市场 2022-05-11 11:38:49

大余县人民医院招聘临床医生公告

 

医院简介

大余县人民医院始创于1935年,是一所集中西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和爱婴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约39亩,开放床位580张,设有层流手术室,拥有64排CT、直线加速器、1.5T磁共振、医用血管造影X射线机(DSA)等先进检查治疗设备200余台。在岗职工58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250余人,拥有一批中青年医学骨干及学科带头人,包括大余县首届突出贡献人才暨爱国奉献人才、赣州市优秀医师及医师团队、赣鄱先锋、赣州市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等。医院现设有内一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高压氧科、介入诊疗中心)、内二科(内分泌科、肾内科、呼吸内科、血液内科、风湿免疫科)、内三科(肿瘤科、消化内科、放疗中心、内镜中心)、外一科(神经外科、肛肠外科)、外二科(骨科、创伤外科)、外三科(普外泌尿外科、烧伤外科、胸外科、血管外科、乳腺外科、微创介入科)、妇产科、儿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感染性疾病科(肝病科、感染科)等临床科室。

2021年与江西省人民医院建立了相对紧密型医联体,与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建立了协作关系并成立了博士工作站,2022年我院得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对口帮扶。医院始终坚持公益性质,弘扬“博医、厚德、敬业、平等”的院训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医院宗旨,全力打造县域医疗中心。

招聘需求

11.png

人才引进相关政策

22.png

招聘程序及要求

报名时间

2022年5月10日—5月25日

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扫描件打包发送至人事绩效科邮箱:dyxrmyyrsjxk@163.com (邮件主题以岗位名称+姓名的方式发送)。

2、现场报名:

应聘者需携带《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到人事绩效科(门诊综合大楼9楼)报名。

资格审查

医院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对符合招聘要求的人员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应聘者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重要信息遗漏或填写错误,弄虚作假,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隐瞒身份报考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考试及面试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其他事项

报考者应当遵守新冠疫情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面试等工作。

招聘咨询电话:0797-8714120  

15879736607(赖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