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龙岩市市属中小学定向选调校医公告

来源:龙岩市教育局 2022-05-11 09:14:39

2022年龙岩市市属中小学定向选调校医公告

 

为保障2022年秋季我市市属中小学(幼儿园)医务人员需求,根据龙岩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交流调配工作办法(试行)》(岩委组通〔2022〕9号)等文件精神。现将市属中小学(幼儿园)定向选调医务人员公告如下:

一、定向选调计划

共计划选调4名校医:其中:

市教科院附属小学1名;

龙岩市实验学校1名;

龙岩学院附属小学1名;

龙岩学院附属幼儿园1名。

二、定向选调资格条件

定向选调对象为市直医疗事业单位人员,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热爱教育事业,安心教育工作,具有奉献精神;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诚信记录。

3.身心健康。具有5年及以上医生或护士工作经验,且近5年年度考核被确定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科级干部和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及以上人员的学历可放宽为本科及以上(无学位要求,学历类别不限)。相应专业为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护理、护理学、中医学,具有医生或者护士执业资格证。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科级干部和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及以上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

5.下列人员不得报考: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②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③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④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符合报考人员须征得所在单位同意,有约定最低服务年限的另外还必须征得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后方可报考。

三、定向选调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四、报名方式

(一)发布简章:在市直医疗事业单位发布选调公告。

(二)组织报名:应聘者到龙岩市教育局人事科报名,提供相关证件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并提供现单位或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报名时间:2022年5月5日-5月13日。

(三)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组对应聘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安排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满分100分,7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由龙岩市教育局统一组织。

定向选调采取差额考试办法,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选调人数要超过1:1以上,如:定向选调4人,须有5人以上报名,达不到比例的,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部门批准,视情况相应减少拟选调人数。

六、岗位选择

此次定向选调的校医,安排到龙岩市实验学校、龙岩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小学、龙岩学院附属小学、龙岩学院附属幼儿园。

拟聘用人员按照面试成绩依次从高分到低分自愿选择学校的原则确定具体学校。

七、考察公示

1.确定体检人员。根据面试成绩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由市教育局牵头负责,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的由市教育局视具体情况研究,决定是否依名次递补。

2.考核。体检合格者由用人学校对人选开展考察、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审核个人档案、查核个人信用等工作,符合资格条件的分别在调入、调出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

3.办理手续。经考察、公示等,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

八、龙岩市人社局对招聘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九、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龙岩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龙岩市教育局人事科:0597-2319368(曾老师)

龙岩市教育局

2022年4月29日

附件 :龙岩市市属中小学补充医务人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