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黑龙江中央站黑嘴松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选调公告

来源:嫩江县人民政府 2022-05-09 17:16:31

2022年黑龙江中央站黑嘴松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为解决岗位人才急缺问题,结合用人单位实际需求,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面向嫩江市公益一类(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中在编在岗人员及行政机关在编在岗公务员为黑龙江中央站黑嘴松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公开选调1名工作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黑龙江中央站黑嘴松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为隶属于市政府的副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二、选调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标准和公平、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择优录取。

三、选调对象和岗位

选调对象:嫩江市公益一类(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中在岗在编工作人员;行政机关在编在岗公务员。

从事岗位:黑龙江中央站黑嘴松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会计1名(事业编制专业技术岗位)。

四、选调条件

1、具有较好的政治素养及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工作能力强,业绩突出,工作态度积极,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2、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3、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及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5月1日以后出生,含当日);

5、取得会计从业资格15年以上,同时具有5年以上财务工作经历;(工作经历、资格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日,含当日)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尚在试用期内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构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其他不适宜参加选调的人员。

五、选调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采取个人自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同一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选调人数比例为2:1, 达不到报名比例的,取消该岗位选调计划,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

1、报名

(1)报名人员须填写《嫩江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人员所填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凡因弄虚作假等原因致使报名资格与选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2)报名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提供可供查询的相应学信证明)、资格证书、在编证明、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版一寸免冠照片3张。

(3)财务工作经历需单位出具相关证明并加盖公章。

(4)报考人员必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和参加考试;要填写准确的电话号码并保持畅通,如填写错误、手机关机、停机等个人原因造成无法联系影响选调的后果自负。

2、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2022年5月18日工作时间;报名地点:嫩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304信息中心。

3、联系人:于冰(15145687677)、路玉明(13846319779);

(二)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考试成绩将在嫩江市政府网站公布。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合格分为60分,如分数出现并列,另行加试。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选调名额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选调资格。按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费用按照实际发生额由参加体检人员个人承担。

(四)考核

用人单位成立考核小组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核。考核工作主要对考核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调岗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核政治品质及道德品行,注重考察工作能力及工作实绩,加强作风考察,强化群众公认度考核。同时复审报名资格,考核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

因考核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人选缺额的,在选调的考试人选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及办理调动手续

通过考核后确定拟选调人选,经黑龙江中央站黑嘴松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在嫩江市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调转手续并签订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空缺岗位经黑龙江中央站黑嘴松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同意,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招聘纪律

报名人员必须遵守选调工作有关要求,服从黑龙江中央站黑嘴松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对有下列行为的人员,取消选调资格并严肃处理:

(一)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和选调资格的;

(二)选调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

(三)有其它违纪情形的。

附件1:《2022年黑龙江中央站黑嘴松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

附件2:《2022年黑龙江中央站黑嘴松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服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人员报名表》

黑龙江中央站黑嘴松鸡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

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