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阜阳循环经济园区招聘社区计生专干公告

来源:颍泉区阜阳循环经济园政府信息公开 2022-05-09 14:59:52

2022年阜阳循环经济园区公开招聘社区计生专干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社区干部队伍结构,加强社区计划生育干部队伍建设,按相关文件要求,拟公开招聘社区计生专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本次共公开招聘社区计生专干2名,其中抱龙社区1名,潘寨社区1名。

二、资格条件

(一)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和政策水平,热爱基层工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原则上为常住在报考村或邻村,方便工作;

2.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

3.能熟练操作电脑;

4.作风正派,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口头及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做好群众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农村基层工作,服从组织安排。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开除党籍处分,或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正在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的;

2.组织或参与非法宗教活动、聚众赌博,或利用宗派势力甚至黑恶势力等干预农村正常工作的;

3.违反组织原则和工作程序,煽动、组织或参与非法集体上访、越级上访造成群体性事件的;

4.不符合其他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规定的。

三、工作待遇

计生专干在聘用期间,享受社区“两委”干部待遇。

四、主要程序

(一)报名。报名时间从2022年5月9日起至5月11日,报名地点在阜阳循环经济园区计生办,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受理报名。报名时需提供:①本人近期正面红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②身份证;③学历证书;④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

应聘人员报名时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应聘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二)考试。采取技能测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技能测试主要是考核计算机操作技能,满分100分。面试主要是考核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满分100分。面试人选根据职位录用计划数,按照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3:1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者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面试后最终成绩按技能测试占50%、面试成绩占50%合成确定。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资格审查。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职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园区成立资格审查组,采取走访、座谈等方式,考察初步人选家庭主要成员、工作单位表现、在社区表现等情况,在考察中要充分听取所在社区群众意见建议。考察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根据招聘要求和考察情况,园区党工委对符合条件人选进行研究,对拟录用人员面向社区公示,公示期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按照有关要求聘用上岗。

政策咨询电话:0558-2201550(阜阳循环经济园区计生办)

监督举报电话:0558-2202935(阜阳循环经济园区纪工委)

中共阜阳循环经济园区工作委员会

2022年5月8日

附件:计生专干附件1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