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高新区选调公告

来源:益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2-05-09 10:26:33

益阳高新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益阳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系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下属副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工作的意见》(湘组发〔2015〕26号)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湖南省行政事业单位在岗在编人员公开选调工作人员6人,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及人数

区企业服务中心工程管理职位3人、财务审计职位3人。

二、选调条件

(一)身体符合《录用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的要求。

(二)工程管理职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中级工程师或二级建造师或二级造价师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一级建造师或一级造价师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6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财务审计职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中级会计师职称。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构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尚在行政事业单位新录(聘)用试用期的;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20日。现场报名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选择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任意一种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请应聘者将本人身份证、学历(位)证书、职称及职(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近期1寸免冠电子照片、《益阳高新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等资料原件电子扫描件压缩成一个文件,文件名:姓名+报考职位名称,发至报名邮箱yygxqzpbm@163.com。请应聘者网上报名后主动联系工作人员核实报名情况。

(2)现场报名。应聘者持本人身份证、学历(位)证书、职称及职(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益阳高新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用A4纸双面打印一份)提交至益阳高新区管委会819室。

应聘者应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并保证所提交材料的完整、合法、真实、准确。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考试

1.开考比例

有效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如有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区组织工作局研究后,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方式

考试直接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主要测试岗位所需要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经体检合格的应聘者进入考察程序,对应聘者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

(四)聘用

考察结束后,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对象,按组织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并由用人单位统一安排工作岗位。

选调人员列入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身份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

咨询电话:17680501425(文科长)

附件:益阳高新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益阳高新区组织工作局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