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邮电大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启事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 2022-05-09 10:10:17

北京邮电大学幼儿园2022年教师、办公室人员招聘启事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建设水平,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校同意,幼儿园拟以校聘劳动合同制形式公开招聘教师2名,办公室人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教师岗入职条件

1.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对幼儿有爱心,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严守职业道德,无师德不良记录。

2.工作责任心强,坚持原则,依规办事,廉洁奉公。

3.具有较强的儿童观察、分析和记录能力。

4.持有教师资格证书,身心健康。

5.有表演、舞蹈、美术、乐器特长者优先考虑。

6.具有学前教育类相关本科以上学历,专业经验丰富者优先。

7. 党员优先。

二、教师岗位职责

1.负责本班幼儿的安全,严格执行中心安全制度,加强责任心,防止发生事故。指导并配合保育员管理好幼儿的生活。

2.按中心保教工作计划的要求,结合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和个体差异,制定本班学期教育目标,按时制定教育工作计划、月计 划、周计划、以及每日教学计划。

3.为幼儿创设良好的精神、物质环境。注重活动区的创设、墙壁布置、家园栏等,充分发挥环境的教育作用。

4.认真参加业务学习和教研活动。

5.主动做好家长工作,全心全意为家长服务,用多种形式与家长共同配合完成教育任务。

三、办公室人员入职条件

1.爱党爱国,遵纪守法,严格执行校纪校规和幼儿教育中心的规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甘心奉献的精神。工作细致、有条理。

2.工作责任心强,坚持原则、依规办事、廉洁奉公。

3.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文字梳理和撰写的能力。

4.持有教师资格证证书,身心健康。

5.具有学前教育学类及管理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6.熟练计算机操作,有信息技术经验者优先。

7.专业经验丰富,有教科研经验者优先。

8.党员优先。

四、办公室人员岗位职责

1.负责教职工签订合同、入职、离职手续材料收集等工作。

2.根据工作要求起草撰写园级材料、方案及各类会议记录并进行归档。

3.配合园长做好全园三年规划、撰写工作计划、总结相关工作。

4.做好各项签报、上级来文等文件收、发登记工作。

5.协助园长做好全园党务相关工作,年度考核、督导回访等工作。完成领导下达的临时任务,遵守保密制度,不得随意复制,散发领导决策或上级文件,未经批准不得泄露会议决策或上级文件内容。

五、应聘程序

1.应聘人请在5月20日之前,填写《岗位申请表》并附个人详细简历及相关材料,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yw126@sina.com,联系人:顾艺文 62282036。

2.经资格审查、公开面试、专家投票等环节,确定录取人员名单;

3.提交考察名单至学校审议,并按相关程序办理。

北京邮电大学幼儿园

2022年 5月 9日

附件:校聘劳动合同制岗位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