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安福县社会保险中心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安福县人民政府-县人社局 2022-05-09 09:21:23

安福县社会保险中心关于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及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决定,综合素质高、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社保工作,无违法违纪行为;

2、女,年龄为20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工作内容及要求

聘任的公益性岗位人员必须服从组织安排。从事岗位:窗口工作人员,主要职责:城乡居民社保工作。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5日--5月11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

4、报名费用: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5、联系方式:0796—7630721

(二)面试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主要包括社保工作基础知识,以及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

(三)考察

考察工作由社保中心牵头组织实施,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名额从参试人员中按总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

(四)聘用及待遇

考察合格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1、聘用岗位。新聘任乡村公益性岗位具体工作由中心根据工作需要具体安排,聘用人员要绝对服从中心安排的工作。

2、相关待遇。选聘的公益性岗位人员,每月1700元工资标准发放,工资发放按月拨付。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安福县社会保险中心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