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杭州临安区教育研训中心选调学科研训员公告

来源:杭州市临安教育网 2022-05-07 14:48:37

2022年临安区教育研训中心选调学科研训员的公告

 

根据临安区教育研训中心的发展需求,结合上级相关文件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在临安区范围内选调若干名学科研训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和岗位

选调岗位

选调人数

中学英语

1

中学历史

1

小学科学

1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本区系统内的在职在编教师。

(二)选调条件

报考者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一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7年8月31日后出生),具有正高级职称或特级教师荣誉的,可放宽到50周岁及以下(1972年8月31日后出生)。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适用的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

5.获杭州市级教坛新秀或杭州市级学科带头人及以上荣誉;或获杭州市级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及以上;或近五年获杭州市级专题论文一等奖以上或杭州市级课题成果二等奖以上。(正高级、特级教师不受此条件限制)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选调程序和办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具体选调工作在区教育局领导下由教育研训中心负责实施。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2年5月7日—20日。

报名方式:报考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报名所需材料(详见附件1)到临安区教育研训中心(临安区锦北街道西林街461号)现场报名。

资格审查: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资格审查工作。报考者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报考资格。资格审查环节贯穿本次选调工作的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存在不得选调情形的,将取消选调资格。

(二)考核

本次选调采用考核方式进行,教育研训中心制定考核实施方案,并报区教育局同意。在区教育局领导下由教育研训中心对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统一进行考核,考核分业绩考核和面试两部分进行。每个岗位根据业绩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由教育研训中心组织。在考核人员中,根据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三)组织考察

考察内容为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在该岗位考核总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及聘用

经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选调对象,并通过临安教育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期内无异议或有反映经查实不影响选调的拟选调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选调手续,与教育研训中心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

四、其他事项

1.成立选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选调工作的组织实施。

组 长:方望东

副组长:沈建中

组 员:高 凌、施建平、胡爱军、胡奇波、童小庭、舒永建、杜群尔

2.报考者必须严格遵守各级疫情防控要求。

3.此次选调工作政策性强,工作人员和报考者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监督,一经发现违纪现象,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进行严肃处理。

4.另外,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在临安区范围内选调兼职学科研训员若干名,具体另行通知。

本公告由杭州市临安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1—61090709;13588223780,胡老师。

监督电话:0571—63805979。

杭州市临安区教育局

2022年5月7日

附件:报名材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