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萧山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萧山区政府网-政府信息公开 2022-05-07 14:48:21

萧山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杭州捷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窗口工作人员1名,派遣至萧山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工作,工作地点在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本职工作,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

2.未受过党(团)纪、政务处分,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2)性别、年龄要求:性别不限,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户籍要求:萧山区户籍;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程序

根据“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及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7日至5月16日17时

(2)报名方式:关注“捷途在线”微信公众号,在“我要应聘-职位列表”报名通道在线报名。

温馨提示:请提前在手机中准备一寸免冠生活照、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主及本人页)、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扫描件。请严格按照公告要求一次性提交上述材料,报名期内允许补交一次,报名期结束后系统关闭不再另行接收。

(3)本次招聘以邮件的方式进行通知,请务必留意,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未及时查阅的视为放弃。

(4)报名咨询电话:0571-57176959(金老师)

2.资格审查及考试

凡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都进入笔试,笔试内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人数的3倍确定面试名单,面试主要测试履行职位所要求的基本素养和综合能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占比40%、面试成绩占比60%计算总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原则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遇总成绩并列时,以笔试成绩高者列前位。

3.考察

主要对被考察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查和德、能、勤、绩、廉及岗位匹配度、回避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从总成绩入围人员中依次递补。

4.体检

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依次递补。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5.公示及聘用

按相关要求对拟聘用人员在微信公众号“捷途在线”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予以录用,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三、相关说明

1.该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参照萧山区财政局统一核定的编外人员薪资标准;

2.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3.招聘方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杭州捷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