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赣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招募青年见习人员公告

来源:赣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2022-05-07 10:16:57

赣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招募2022年度青年见习人员的公告

 

赣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共青团赣州市委直属的市级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阵地和公益性服务机构,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系赣州市就业见习基地。因工作需要,现招募高校毕业就业见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招募岗位及人数

赣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新媒体工作人员1人、文秘1人;语言表演、美术助教老师各2人;中国舞、拉丁舞、声乐、钢琴、小提琴助教老师各1人,共11人。

岗位介绍

新媒体工作人员、文秘协助处理部门业务工作;

助教老师协助专业老师做好班级管理、教学安排等相关工作。

招募条件及要求

01

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或16至24岁失业青年,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未参加过就业见习。

02

政治素质好,思想品德好,为人公道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沟通协调能力突出。

03

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且无违纪违法行为。

04

助教岗专业原则上需对应申报岗位的相关专业或具有相关特长。

05

新媒体工作人员及文秘岗不限专业。

NO.4

工资福利及待遇

见习生活补贴1730元/月、用餐补助500元/月(饭卡形式发放),购买综合保险,可提供集体宿舍住宿。

NO.5

见习期限

一年。期间不签订劳动合同,签订见习协议。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

报名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创业证》〔在常住地街道(乡镇)或社区(居委会)办理失业登记〕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报名表》1份、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

2、报名方式:因疫情防控要求,不接受现场报名,即日起报名人员将上述材料发送电子版至电子邮箱:gzsqsnhdzx2021@sina.com。

咨询电话:0797-8406323

报名结束后,由赣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根据报名人员的学历、专业、政治面貌、奖励、岗位匹配度等综合情况,择优确定招募人员名单。

附件:赣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见习生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