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西南州体育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黔西南州体育局 2022-05-06 14:24:32

黔西南州体育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黔西南州财政局关于印发<黔西南州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州人社发〔2020〕37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州体育局结合单位实际情况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黔西南州体育局公益性岗位4名。

二、招聘原则

州体育局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年龄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电脑及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持有向黔西南州范围内人社部门申领的就业创业证,就业创业证中第6页登记失业,第7页“就业援助对象认定情况”认定“就业困难人员”有效且登记机构为黔西南州辖区内公共就业服务机构。

高校毕业生须具备以下条件其中一项在就业创业证上第7页认定就业困难人员,具体如下:

1.登记失业1年以上仍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2.城镇零就业家庭或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高校毕业生;

3.在校期间申请并获得了助学贷款的高校毕业生;

4.父母双方(单方)持《残疾证》,全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或本人持《残疾证》的高校毕业生;

5.学生在校期间家庭发生重大变故或灾难,经民政部门认定属社会扶助对象的高校毕业生。

办理就业创业证、登记失业和认定“就业困难人员”事宜具体咨询户口所在地县(市)人社局就业部门。

(三)身体健康,适合工作需要。

(四)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强、团结协作、无任何违纪违法记录。

四、招聘程序

(一)登记报名。请符合条件人员于2022年5月13日24时568204655@qq.com)。

(二)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情况,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择优录取。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信息不真实、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五、录用待遇

(一)用工期限:公益性岗位期限最长为3年,严格执行三年退出机制。三年内,用人单位和公益性岗位人员双方可协商解除劳动合同。

(二)待遇标准:一经录用,按照公益性岗位聘用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标准发放岗位补贴、缴纳社会保险。

咨询电话:173085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