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综合保税区国有独资公司招聘33人公告

来源: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5-06 11:23:44

济南综合保税区国有独资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济南综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位于济南综合保税区,是由济南综合保税区投资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截止目前全资、参控股企业25余家。公司围绕综保区的功能定位,发挥“管委会+公司”、“服务+运营”模式的优势,整合产业链资源,促进园区产业集群的良性发展,强化综保区的产业集聚和辐射带动作用。

公司重点发展产业运营、国际贸易、跨境电商、保税仓储、保税物流、航空服务、5G智造、金融服务“8”大业务板块,着力打造区域性的国际结算中心、跨境电商服务中心、物流仓储中心和金融服务中心“4”大服务中心,形成了各具特色的竞争优势与行业影响力,为综保区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做出贡献。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济南综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因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员33名(含应届毕业生),具体岗位职责、任职条件等详见附件。

二、报名要求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及其他不良嗜好。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无不良履职纪录,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4.具备教育部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1987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5.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6.特别优秀者或岗位匹配度较高的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工作年限等要求;

7.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处分期间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报考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

报名采取个人自愿、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信息发布:“济南综保控股集团”微信公众号及智联招聘济南站、微信公众号;

2.报名方式及时间: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https://jnzbkgjt.zhaopin.com”进行在线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请勿重复报名。报名时间自2022年4月27日起至2022年5月10日17时;

3.应聘人员报名时须同时提报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和学位证书、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信息表、近三年主要业绩成果及有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另需提供在校期间成绩单及表现证明。取得国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除报名资格条件中要求的资料外,还需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简历筛选及资格审查

严格按照招聘公告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填报的年龄、学历、工作履历等信息进行简历筛选、资格初审。通过筛选的应聘者,以邮件、电话等形式通知。

(三)组织考试

由单位统一组织笔试、面试,根据成绩确定进入背景调查环节人员名单。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四)背景调查

根据招聘计划和面试成绩等确定拟录用人员,组织进行背景调查,背景调查不合格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五)体检

经综合评定确定拟录用的人员,按照公务员标准进行体检,因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视为放弃入职机会。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录用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背景调查情况、体检情况,择优确定录用人员,录用结果以邮件通知为准。

(七)考察

聘用人员进行试用期考察,考核合格的即为通过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解除聘用关系,其他人员不再递补。

四、人员管理及薪酬待遇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位于济南综合保税区,接受出差外派安排。确定录用的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有关规定确定试用期。公司将提供在当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良好的教育培训机会。

五、组织实施

本次招聘由唯一授权第三方服务机构“智联招聘”提供全流程服务支持。本次招聘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除上述专业人才外,不招聘其他人员,也不在济南以外地点安排招聘相关工作,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2.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等情况,增加、核减或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计划,并对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3.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背景调查及录用通知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4.公司根据应聘者综合素质条件,在双方协商一致的情况下可对其职级或岗位进行调剂;如因应聘者弃权或体检、组织考察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空缺,则根据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若无适岗人员则适时重新启动招聘程序。

5.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此次招聘的现场面试等环节,均应按照济南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予以配合,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七、其他

咨询电话:0531-55562431、15020006105(9:00-17:00)

监督电话:0531-88721018(工作日9:00-17:00)

附件:济南综保控股集团公司2022年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xlsx

济南综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