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株洲荷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府雇员招聘公告

来源:荷塘区政府门户网 2022-05-06 10:07:17

2022年荷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府雇员招聘公告

 
 

为充实荷塘区政务服务大厅的政务服务力量,顺利推进荷塘区各项工作,经研究决定,荷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决定委托湖南宏信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3名综合政务服务初级雇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综合政务服务初级雇员3名。

二、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人员管理办法

(一)合同管理:聘用的综合政务服务初级雇员不具有行政职务,不行使行政权力,不占用行政、事业编制,由荷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指定的人力资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形式的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签订合同;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雇。合同签订期限为3年,合同期满、考核合格且工作需要,可以续雇。

(二)薪酬及福利:政府雇员的待遇实行佣金制,包括基本工资、五险一金和绩效考核奖励。

四、应聘资格

(一)报名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形体端正,无残疾、无精神病史,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3、热爱基层、热于奉献;有一定政治理论水平和社会组织管理能力、善于开展群众工作,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一定文字基础;

4、大专及以上学历;

5、年龄35岁以下(含35岁,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6、有在政务服务中心、街道(镇、管委会)便民服务中心或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窗口连续工作1年及以上的工作经历,具备该岗位的相关工作经验。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或解聘的;

5、现役军人、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及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五、招聘方法和步骤

招聘工作委托湖南宏信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荷塘区人社局全程指导,荷塘区纪委监察委全程监督,荷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落实。

(一)招聘信息发布

由湖南宏信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荷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我的荷塘APP等渠道公开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1、发布公告时间:2022年5月6日-5月8日

2、报名时间:2022年5月9日-5月11日9:00-17:00,仅接受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荷塘区金科大厦三楼行政审批服务局会议室

联系人:吴女士0731-28610069、17352719580

4、报名材料:

(1)《2022年株洲市荷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1,必须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实名注册后,查询到本人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下载并打印,在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信息);

(4)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背面注明姓名;

(5)应聘有工作经历要求岗位的工作经历证明(证明模板见附件2);

(6)报名时,应聘人员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应聘者不符合应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以上工作经历按足年足月计算,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全日制学习期间的实习、实践、兼职均不计算工作经历。

(三)资格审查

由湖南宏信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毕业证书、专业、年龄、工作经历等方面审查,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四)考试

1、笔试

笔试方式:闭卷考试。

笔试内容:笔试为一套试卷,总时长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时事政治知识、行政理论、政务服务知识、岗位技能知识等。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逻辑思维能力、处理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成绩合成

(1)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均采用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数额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的排前。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数额1:1比例确定进入政审体检环节人员。

(五)政审、体检和公示

政审、体检由湖南宏信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

拟聘用人员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参加岗前培训。政审、公示期内出现问题,或者体检不合格时,按总分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2次。

(六)聘用

由荷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指定的人力资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形式的劳动合同。在合同期内被聘用人员违反人力资源公司《劳务派遣员工管理制度》,合同自动终止。

六、咨询及监督电话

(一)咨询电话:

吴女士0731-28610069、17352719580

(二)监督电话:0731-28428527

七、附则

(一)本方案未尽事宜,由湖南宏信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二)疫情防控期间,请应聘人员自觉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严格服从有关防疫工作管理。

(三)附件

附件1:2022年株洲市荷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招聘政府雇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2:岗位工作经历证明

湖南宏信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