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招聘公告

来源:宁德市医院 2022-05-05 17:18:25

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人才考试工作方案(第一批)

 

为确保此次招聘考试考核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工作方案,具体如下:

一、关于研究生学历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岗位招聘

(一)研究生学历岗位招聘计划与报名情况

研究生学历专业技术岗位14个,具体报名情况详见附件1。

(二)研究生学历岗位招聘考试工作方案

为做好研究生学历专业技术岗位的招聘考试工作,制定方案如下:

1、现场资格审核

(1)时间:面试当天

(2)地点: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门诊五楼B区组织人事科。

(3)提交材料: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和学位网的认证报告(2022年应届毕业生为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考前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的报告、《安全考试承诺书》原件、复印件。

2、考核形式

采取直接面试考核方式进行招聘,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包括专业素养、专业能力、沟通能力、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满分为100分,根据招考岗位计划数,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聘用,及格线为60分。如面试考生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聘用计划数,未形成竞争的,面试成绩及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及格线的不予聘用。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二、关于本科学历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岗位招聘

(一)本科学历岗位招聘计划与报名情况

本科学历专业技术岗位8个,具体报名情况详见附件2。

(二)本科学历岗位招聘考试工作方案

为做好本科学历专业技术岗位的招聘考试工作,制定方案如下:

1、现场资格审核

(1)时间:2022年5月23日下午3点-4点。

(2)地点: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门诊五楼B区组织人事科。

(3)提交材料: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和学位网的认证报告(2022年应届毕业生为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的报告、《安全考试承诺书》原件、复印件。

2、考试内容及形式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请考生携带好身份证原件进场。

(1)笔试

①时间:

口腔科医师、临床医师岗位笔试时间2022年5月24日上午09点30分—10点30分,请提前30分钟到场。超过09点30分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听力学技师、眼科医师、放射科医师岗位笔试时间2022年5月25日上午09点30分—10点30分,请提前30分钟到场。超过09点30分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②地点: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住院楼负一层多站式教学培训中心。

③笔试对象:通过现场资格复核,符合招聘岗位需求的毕业生。

④笔试内容:听力学技师岗位笔试内容为听力学专业三基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眼科医师岗位笔试内容为眼科学和临床医学专业三基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口腔科医师岗位笔试内容为口腔医学专业三基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放射科医师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影像学专业三基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临床医师岗位笔试内容为临床医学专业三基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

(2)面试

①时间:

口腔科医师、临床医师岗位面试时间2022年5月24日下午2点30分开始,请提前30分钟到场。超过2点30分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听力学技师、眼科医师、放射科医师岗位面试时间2022年5月25日下午2点30分开始,请提前30分钟到场。超过2点30分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②地点: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住院楼负一层多站式教学培训中心。

③面试对象: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招考岗位计划数的1:3比例(小于或等于1:3的按实际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低于50分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④面试内容及考试方式: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能力,包括专业素养、专业技能、沟通能力等。面试的内容包括一道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题(分值占30%),及一道专业技能测试题(分值占70%),专业知识和综合题为问答题,采用口头回答。其中听力学技师岗位的技能测试内容为听力学专业基本技能,采用口述方式;眼科医师岗位的技能测试内容为眼科学专业基本技能,采用口述方式;口腔科医师岗位的技能测试内容为口腔医学专业基本技能,采用口述方式;放射科医师岗位的技能测试采取操作形式,内容为医学影像学专业基本技能项目;临床医师岗位的技能测试采取操作形式,内容为临床基本技能项目。

⑤出卷形式和评分形式:由面试评委会当场进行封闭式命制2套试卷,由监督员随机抽取1套试卷进行面试。评委对考生测试情况现场评分,去掉最低分和最高分,取平均分。

3、考试计分办法

笔试、面试满分各100分。其中:笔试成绩低于50分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有竞争的岗位面试分不低于60分,无竞争岗位面试分不低于70分。

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根据招考岗位计划数,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用,考试成绩现场向考生公布。出现考试成绩相同者,名次排列采取以下办法解决:若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排列;若笔试成绩也相同时,经评委会同意,再进行面试加试。

4、应试者遵守纪律

(1)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位置,不迟到、不早退。

(2)不准随身携带考试复习资料和通讯工具,如有携自觉交侯考室工作人员集中存放。

(3)进入候考室或考场后,要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擅自行动。

(4)如考生未按通知要求参加考试、体检等,视为自动放弃。

5、工作人员必须履行下列职责

(1)候考室的工作人员,对应试者要加强管理,控制其活动范围,维护好秩序。

(2)考场门口的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控制人员出入,与专业技能操作考核工作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和候考室,保证考场纪律和秩序。

(3)计分、统分人员要高度负责、认真细致,准确无误地记录、计算、审核统分专业技能操作考核成绩。

6.面试评委必须遵守以下工作规则

(1)评委严格执行回避制度。面试过程中,以主任评委为主对应试者提问,其他评委不得提问,不得对考生的回答进行提醒和暗示。

(2)评委要正确理解和掌握面试题目的测评要素及测评标准,按照统一的评分标准进行独立、客观、公正的评分,不得相互商量和暗示,不打人情分、关系分,不得徇私舞弊。

(3)评委在面试期间不得擅离考场,当考生面试进行时不得离开考官席。

(4)严格执行保密制度,评委不得以任何形式泄露面试试题、测评要素、参考答案等有关面试信息,保守工作秘密。

7.监督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对面试是否按程序操作和评分是否公正等实施有效监督,发现问题要及时批评、纠正。

8.旁听人员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在场内议论、喧哗和走动。

9. 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身份证及“八闽健康码(绿码)”、考前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的报告,提交《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3),方可入院参加面试。“八闽健康码”非绿码、未提供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报告不得参加考试。

10.组织实施及监督

(1)考试工作由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业务指导,宁德师范学院和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组织,并由宁德师范学院、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纪检室派员对考试工作过程进行指导和监督。

(2)考试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应试者应遵守考场纪律,评委应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和回避制度。

(3)体检、考核、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未按照规定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考试成绩达合格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本次考试若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需调整时间安排,另行发布公告。

咨询电话:0593-2292035、2292032(市医院组织人事科)

监督电话:0593-2292036(市医院纪检室)

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

2022年05月05日

附件1:报名情况表(研究生学历).xls

附件2:报名情况表(本科学历).xls

附件3:安全考试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