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日照五莲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行动”招聘80人公告

来源:五莲县人民政府 2022-05-05 10:14:46

2022年五莲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行动”(日照站)招聘公告

 

为加快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壮大急需紧缺人才队伍,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人才结构,根据公开招聘有关规定以及我县重点领域人才需求情况,拟赴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开展“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行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综合类事业单位岗位30个、医疗卫生岗位30个、国有企业岗位20个,共计80个(具体岗位计划见附件1)。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身体素质等条件,服从组织安排;

2.综合类事业单位面向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根据教研厅函〔2019〕1号文件规定,自2017年起,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考试招生执行相同政策和标准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可报考符合条件的相应岗位;

3.医疗卫生系统、国有企业面向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

4.博士40周岁以下、硕士35周岁以下、本科30周岁以下(计算时间截至2022年4月29日);

5.世界排名前500名的国(境)外高校、国内42所重点高校、所学专业符合附件2所列专业目录的国内105所其他重点高校毕业生,应聘综合类事业单位的,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学历(国内重点高校名单见附件3);

6.五莲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含人员控制总量)人员、国有企业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在引进范围;

7.应届毕业生须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其他人员在2022年4月29日以前取得。

三、引进程序

1.报名。采取现场和线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曲师大日照校区应聘人员于5月14日上午9:00—12:00到本校西篮球场现场报名;其他人员实行线上报名,将报名登记表及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到指定邮箱。报名须提交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出具国家教育部门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线上报名人员请于2022年5月9日下午5点前将相关报名材料扫描件压缩后发送到指定邮箱进行报名,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引进单位+岗位名称+联系方式”。其中,报考综合类事业单位的发送到wlrssgk007@163.com邮箱;报考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的发送到wlwjjrsk@126.com邮箱;报考国有企业的发送到wlgqzp@163.com邮箱。

2.资格审查。根据引进计划和报名情况,成立工作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通过审查的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并通知参加面试。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引进计划。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出现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引进资格。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考生组织协调、分析判断、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方面能力素质。面试地点设置在招聘会现场附近,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成绩当场公布,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范围。

4.考察体检。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引进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组织签订就业协议,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考察体检。考察注重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遵纪守法等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审核考察对象档案,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以及所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进行复审。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有关规定执行。对自动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照面试成绩从同一岗位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并按程序组织考察体检。

5.公示引进。对面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引进人员,在五莲县人民政府网站统一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引进综合类事业单位人员列入事业编制,引进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人员纳入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国有企业签订劳动合同,事业单位人员在五莲县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四、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在引进期间,要及时了解关注五莲县人民政府网站、今日五莲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最新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影响考试和引进的,由个人承担相关责任。

2.本次招聘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面试期间,请考生主动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核验,并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不得参加面试。

3.本公告由五莲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行动”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综合类事业单位岗位咨询电话:0633—5213073、0633—7986007

医疗卫生岗位咨询电话:0633—7965572

国有企业岗位咨询电话:0633—7668905

附件1:2022年五莲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行动”(日照站)岗位汇总表.xlsx

附件2:五莲县综合类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专业目录.doc

附件3:国内重点高校名单.doc

附件4: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5:诚信承诺书.doc

五莲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行动”领导小组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