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甘肃嘉峪关市招聘机关事业单位辅助用工15名公告

来源: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5-03 10:19:47

嘉峪关市2022年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辅助用工公告

 

为进一步缓解就业压力,加强我市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和值班值守力量,经市政府同意,计划面向社会为市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辅助用工15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共计15名,其中:应急辅助执法岗12名、辅助管理岗3名。

二、招聘条件和范围

(一)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法律法规。

2.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热爱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等工作,自愿从事应急处置、执法检查、应急值守等工作。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嘉峪关市户籍。

5.应急辅助执法岗要求男性,辅助管理岗男女不限。

6.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如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或消防工程师等资格证书,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81年5月1日以后出生)。

7.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2.受到党纪、政纪(校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3.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根据个人意愿,自主选择报考,只限报考一个岗位。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提交报名申请

应聘人员于5月3日上午9:00至5月7日下午17:00登录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看公告后,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后,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在线报名。

注册报名。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注册,设置个人密码,如实填写详细信息,用户名和个人密码是查询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依据,应聘人员务必牢记。应聘人员报名时,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并承诺本人提交的报考申请所有材料真实、准确,误报、错报、虚报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并自觉遵守公开招聘防疫指南相关要求。

上传附件。将以下报名所需材料扫描件、照片等按岗位要求以附件形式上传报名系统:

(1)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户口本(首页和个人页)等证件。

(2)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或消防工程师的需上传相关证件。

(3)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按提示生成,网址:http://www.chsi.com.cn)。

(4)经“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软件审核并自动生成的本人近期1寸彩色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尺寸标准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为白色。可登录报名系统,在上传附件栏下载指定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此工具只可在电脑端使用,对拟上传的照片进行标准化处理,未经标准化处理的照片将无法通过审核)。

(5)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

(6)已与有关单位签订合同的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相关材料。

(7)上传资料时请单张单次逐个上传,请勿多张一次上传,请勿使用压缩包上传。

2.资格初审

通过报名系统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报名系统反馈资格审查结果。网上资格审查时间5月3日上午9:00至5月8日下午18∶00,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视为报名不成功。退回待审人员资格审查结束时间延长至5月8日下午22∶00,之后不再受理资格审查。报名申请提交并通过审查后,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籍贯、出生年月、户籍所在地)允许更改1次,修改时需携带修改项的相关证件的原件。报考岗位信息不可更改,应聘人员须慎重选择应聘岗位。

3.报名确认及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于5月3日上午9:00至5月9日中午12∶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本次招聘收取报名费每人150元。缴费成功视为报名成功,未按规定报名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4.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查并缴费的应聘人员计划于5月12日上午9∶00至5月13日下午18∶00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A4纸)。如有变化,打印准考证时间以短信通知的时间为准。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1.笔试

笔试科目:《综合能力测试》。测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应急管理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

笔试计划于5月14日上午9:00-11:00进行。具体以准考证通知的时间和地点为准。

笔试成绩通过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2.资格复审

按3: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资格复审并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依次递补。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当场公布,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四)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对拟聘用人员通过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到影响聘用的投诉和举报,经调查属实的,取消聘用资格,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五)办理聘用手续及待遇

本次招聘的辅助用工,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3220元/月(含单位代扣代缴个人保险部分)。自签订合同之日起,年度考核被评为合格以上的,工作每满1年,月工资上调50元/月。缴纳五项社会保险。

本次招聘的辅助用工不占用编制。

四、监督检查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保证公开招聘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和透明度,邀请市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

(二)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并按公开招聘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所缴费用不予退还。

(三)招聘各环节严格执行《公开招聘防疫指南》和防疫相关要求。(见附件)

咨询电话:市人社局:6789785 6789791(技术支持)

手机号码:13519474797 18709472169

监督电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6322050

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9日

附件:公开招聘防疫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