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宜阳县乡镇卫生院全科医生招聘实施方案

来源:宜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公众 2022-04-27 15:09:56

宜阳县乡镇卫生院2021年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招聘实施方案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意见》(豫政办〔2014〕161号)、《关于印发基层卫生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卫发〔2015〕2号)、《关于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补充意见》(豫卫发〔2016〕1号)和《关于继续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意见》(豫卫发〔2021〕1号)等文件要求,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1〕9号)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增强卫生健康服务能力”的要求,进一步破解基层人才匮乏的瓶颈,夯实人才基础,助力健康中原。结合我县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实际,2021年宜阳县计划招聘特设岗位全科医生2名,现制定如下招聘方案:

一、报名条件

报名乡镇卫生院特岗全科医生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一)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且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类别全科医学专业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的医务人员。(二)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有经省级卫生健康部门(含中医管理部门,下同)认可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转岗培训或者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医务人员。(三)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在二级医院从事临床医疗工作3年以上(含3年),能够胜任全科医生岗位的医务人员,有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证明。鼓励县级及以上业务水平较高、身体状况较好的退休临床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应聘。(正式人员不列入招聘范围)。

二、报名时间地点

2022年4月26日至4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6:00地点:宜阳县卫健委人事股(203室)

三、报名提交材料:

(一)《2021年宜阳县乡镇卫生院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一式1份。(二)近期免冠1寸彩色相片2张(1张粘贴于报名表上、1张背面写上专业和姓名上交)、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证、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转岗或者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离退休人员退休审批表;有二级医院工作经历提供证明。报名时提供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考试

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填写为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

五、保障措施

(一)依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用人单位与特岗全科医生签订聘用合同,明确双方的责任和义务,特岗全科医生在基层工作时间不能少于4年,在服务期内执业医师证需注册到聘用单位,且不得变更执业地点。服务期满4年以后特岗全科医生可以继续留在单位工作,也可自由再择业。(二)在服务期内用人单位每年对特岗全科医生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发放岗位津贴薪酬工资不少于人民币6万元/年/人。(三)用人单位和特岗医生要遵守合同各项规定,特岗医生在聘用期擅自离职,用人单位可依据相关文件向上级部门汇报,并将违约纳入其个人诚信档案。如果用人单位没有尽到合同中相应职责,特岗全科医生可及时向上级卫生行政部门反映情况,要求用人单位依据合同承担相应责任。

宜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4月26日

附件:2021特岗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