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荔湾区护理学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 2022-04-25 17:06:16

荔湾区护理学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荔湾区护理学会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简介

负责护士执业注册的相关工作及部门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工作人员1名。

三、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思想品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愿意履行聘用岗位职责与义务,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年龄35周岁(1986年3月31日后出生)及以下;

3.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要求所学专业为:基础医学类、临床医学类、医学技术类、护理学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中医学类、药学类、健康服务与管理等相关医学类专业。

4.熟悉公文写作,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语言表达、文件处理、文字材料综合撰写及处理能力;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和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安排。

四、薪酬待遇

约9万元/年(含单位五险一金)。

五、招聘程序和要求

(一)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形式,应聘人员发送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资料扫描件(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及相关资格证书)到指定电子邮箱(广州市荔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邮箱GZLLRC_ZHAOPIN@126.COM),并注明是“荔湾区护理学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二)报名时间:2022年4月25日-4月27日。

(三)面试: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由广州市荔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根据报名人数、先后情况分批次进行面试,招聘额满即止。面试的时间和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四)体检: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人数1:1确定体检人选。应聘人员按要求到医院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招聘的,依次递补人选。

(五)考察: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合格者初定为拟聘人员。

(六)公示结果:拟聘人员名单在“广州荔湾网”(www.lw.gov.cn)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和管理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定拟聘用人选与广州市荔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2年劳动合同。按有关规定享受工资福利待遇;经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七、其他事项

(一)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其应聘申请。

(二)应聘人员提供的身份证明和岗位所需的资格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其应聘资格,造成的所有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三)在职的应聘人员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因未经原单位同意而引起的所有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四)联系人:吴小姐,81837111

附件:荔湾区护理学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荔湾区护理学会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