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人民政府招聘临聘人员4人公告

来源:罗江区人民政府 2022-04-25 13:19:12

关于招聘4名临聘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临聘人员,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名额及岗位:

临聘人员4名,为镇综合工作岗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履行职责的能力;

3.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行政开除处分的;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行政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应报名的其他情形。

(二)资格条件

年龄18-4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需求;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与综合协调能力,愿意做群众工作,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及应用系统开展日常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工作积极主动。

三、福利待遇

参照德阳市罗江区临聘人员享受工资福利待遇,通过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25日—2022年4月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人民政府205办公室(德阳市罗江区麓峰北路199号)。

3.报名时需提供本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人员如实、准确填写《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人民政府招聘临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填报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及后续招聘环节,被招聘的取消聘用。

(二)资格初审

由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人民政府对报名者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进入下一环节。

(三)考核

由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考核以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按照最终得分从高到低依次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人民政府组织考察。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五、考核与录用

(一)根据考核、体检、考察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二)对拟聘用人员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予以聘用,临聘人员通过签订劳务派遣的方式和第三方签订劳动用工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17760466670

监督电话:0838-3201135

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人民政府对本公告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德阳市罗江区万安镇人民政府招聘临聘人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