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家海洋局宁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招聘公告

来源:宁德市人力资源网 2022-04-25 09:22:32

国家海洋局宁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关于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宁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是自然资源部东海局下属公益性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有关招聘专业、计划人数及条件要求等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35周岁以下(在1987年1月 1日后出生);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8.具备拟任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9.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有违法违纪受过处罚、处分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专业、计划人数

 

岗位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简介

学历学位

招聘人数

专业

其他要求

专业技术岗01

预警监测岗

从事外业采样、化学样品分析、生物样品鉴定、技术报告编写,能够熟练使用实验仪器设备。

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3

海洋科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及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宁德或福州

专业技术岗02

海域监管岗

从事海洋测绘、遥感、无人机、技术报告编写等内外业工作,经培训后能够熟练使用测绘仪器设备和测绘软件等。

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1

测绘类、地理科学类、计算机类及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宁德或福州

专业技术岗03

观测预报岗

从事观测值守,仪器、传输系统运维,计算机无人机运维等。

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

1

计算机类、测绘类及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宁德或福州

非应届毕业生应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及对应的学位证书,2022年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的取得时间载止至2022年12月31日。

三、报名方法

1、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有意应聘者下载《报名表》,填写个人信息和学习工作情况,将个人简历及证书、证件等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一并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mdrsk@ecs.mnr.gov.cn。压缩包名为“岗位序号-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例如:专业技术岗01-张三-XX大学-XX专业-硕士)。

2、根据报名情况,用人单位择优筛选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简历,并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请应聘者按上述要求提供完整报名材料以供资格审查,应聘者须对本人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信息造假者,将随时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3、本次招聘信息自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招满即止。

四、工作待遇

用工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办理劳务派遣手续,签订2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考核不合格者,终止用工关系;依法享受国家规定的休息休假权利;办理“五险一金”,工资待遇参照本单位在聘派遣制工作人员同等待遇。

五、其他事宜

1.报名者应认真核对岗位用工条件,提交的报名信息及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否则承担不利后果。

2.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本次招聘的流程为:报名确认→择优筛选简历→面试通知→面试考核→体检→择优用工。

3.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4.本公告由国家海洋局宁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组织人事科负责解释;

5.咨询电话(法定上班时间):

徐老师 黄老师 0593-7165823

国家海洋局宁德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

2022年4月24日

附件: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