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菏泽巨野县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第二批)

来源:巨野县人民政府 2022-04-23 11:04:09

巨野县2022年度城镇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第二批)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扩大就业容量、扩大公益性岗位安置的部署要求,根据《巨野县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方案》等文件规定,经县政府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职责

本次招聘的城镇公益性岗位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管理员,每个乡镇4个名额(除永丰街道办事处和凤凰街道办事处),共计60个。

岗位职责:1.负责协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长做好各项管理工作;2.负责组织制定文明实践工作计划,理论政策宣讲计划等,并抓好落实;3.负责组织、指导本机构所有人员按照上级要求进行相应的文明实践活动;4.负责组织、指导本机构所有人员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5.负责做好实践站档案资料整理工作,建立文明实践活动记录台账,并做好影像资料的收集与保存;6.负责实践站各功能室安全及财产管理,建立设备登记和资产管理档案;7.服从上级领导,及时反馈工作情况,认真听取群众合理性建议,完成就业服务、疫情防控、乡村文化设施维护等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主要安置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城镇大龄失业人员(女性45周岁以上、男性55周岁以上至法定退休年龄)等就业困难群体。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能够服从组织安排,具有岗位需要的专业和技能;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招用单位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24日——2022年4月28日

2.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重复报名者取消资格。

3.报名地点:各乡镇人社所。

4.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巨野县城镇公益性岗位就业困难人员申报认定表》两份(附件1);

(2)《巨野县城镇公益性岗位应聘人员报名表》两份(附件2);

(3) 一寸彩色照片四张;

(4)城镇大龄失业人员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5)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提供居民户口簿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社区(行政村)出具的零就业家庭证明。

(二)面试

各乡镇成立城镇公益性岗位面试小组,根据报名申请情况,结合城镇公益性岗位职责要求,由小组通过面试、评议等方式确定拟安置上岗人员。

(三)公示、聘用

各乡镇将城镇公益性岗位拟安置上岗人员报县人社局审核备案后,在乡镇政府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乡镇组织进行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及时办理就业登记,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务协议。各乡镇报名、评议、考察、公示等材料由乡镇人社所自行留存,评议结果、公示名单等报县人社局备案。

四、岗位待遇

本次城镇公益性岗位待遇统一实行政府补贴,岗位补贴标准按照我市月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同一人员的岗位补贴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按规定给予社会保险补贴。

五、其他事项

(一)报名应聘人员应保证材料真实,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本次招聘严格按照巨野县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报名应聘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的相关后果由本人负责。

(三)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工作纪律,增强透明度,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监督电话:0530——8215191

巨野县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工作专班

2022年4月22日

附件1:巨野县城镇公益性岗位就业困难人员申报认定表.docx

附件2:巨野县城镇公益性岗位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