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常德澧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128人公告

来源:澧县人民政府 2022-04-22 18:26:05

  几千人同时刷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① 4月11日起【全年行测免费刷题计划】开课>>详情,全年直播,免费学习,准备刷透10000题;② 4月21日起【15天申论刷题特训】开课>>详情,¥39.9,不买课也能领课程讲义,一起成为刷题高手吧!

 

\

扫码选择地区进各省群,领取行测、申论课程讲义

 

2022年澧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2022年澧县部分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此次用于招聘的计划,编制性质分全额拨款和差额拨款。澧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第三人民医院、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差额拨款,其他单位为全额拨款。拟招聘工作人员共128名,其中教育系统15名,卫健系统96名,其他事业单位17名。具体岗位及计划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具体条件

具体条件见附件1。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公开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5日08:30-5月7日17:30

2.报名网址:澧县人事考试在线报名系统(www.lxkszx.com)

3.报名流程:

(1)考生进入澧县人事考试在线报名系统后,请按照用户注册→网上报名→上传个人照片→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填写学历信息,再点击选择本次考试的网上报名入口。

(2)报考人员对照招聘岗位条件,正确选择报考岗位,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报名。

(3)上传报考资料,考生需上传以下资料:①本人有效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毕业生提供《大学生就业推荐表》);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年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④相应职业资格证书(见报考岗位要求);⑤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⑥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及同意报考证明;⑦户籍资料(有户籍要求的岗位)。

4.填报要求:

(1)考生需确保所有上传的证件、照片清晰,否则无法通过在线审核。报名时,如遇技术问题,请及时与技术人员联系帮助解决。

(2)个人照片提交时,需上传本人近期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大于10K,像素>=295*413)。在上传照片前,务必到澧县人事考试在线报名系统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预先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照片才能被网上报名平台识别。

(二)网上资格初审。资格初审与网上报名同步进行。报考人员可于报名期间登录澧县人事考试在线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在报名期间,改报其他岗位。

(三)开考比例。一般按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不低于3:1的比例确定,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县人社局批准,可以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调剂、核减相应招聘岗位计划。

(四)准考证打印。考生通过网上资格初审后,县人社局将适时通过澧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告知考生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请考生登陆澧县人事考试在线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或相应岗位专业知识(具体情况见附件1),分值100分。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进入面试对象笔试成绩不得低于50分或同一考卷达到开考比例岗位入围面试人员的最低分。荆河剧院、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招聘岗位不进行笔试。

(六)现场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现场资格复审对象,笔试成绩相同的,均进入资格复审。荆河剧院、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招聘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均为资格复审对象。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要求

报考人员需提供澧县人事考试在线报名系统生成的《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2022年毕业生提供《大学生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年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相应资格证书等报考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工作证明(加盖工作单位公章);明确有户籍要求的需提供本人或配偶或任一方父母的户口在公告发布之日须为澧县户籍的资料。

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复审。提交材料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资格复审不合格。

3.资格审查对象递补

因报考人员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而造成招聘岗位拟面试人数达不到招录计划1:2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一经查实,随时取消资格。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在澧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七)面试。面试对象为现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荆河剧院、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招聘岗位面试方式为技能测试;职业中专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教学试讲;医疗、护理岗位面试方式为操作考核;其他岗位面试方式均为结构化面试(具体情况见附件1)。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在澧县人民政府网站另行公布。

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未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人员成绩不得低于60分。

(八)成绩合成。

1.教师岗位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荆河剧院、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岗位技能测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

3.其他岗位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成绩实行百分制,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均相同者,以面试成绩不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排名。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报考人员应当参加全部规定科目的考试,成绩方为有效。

(九)体检。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湘禁毒委〔2020〕26号等文件执行。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十)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

(十一)递补。如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用人单位根据岗位空缺名额,经主管部门审查并报县人社局审核同意后,可按应聘同一岗位考试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依次等额递补1次。

(十二)公示。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由主管部门集体研究确定拟聘对象,并将拟聘对象名单按要求提交县人社局审查。经审查合格的拟聘对象名单在澧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十三)聘用审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注意事项

1.招聘各个环节相关工作及考试成绩均在澧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不单独通知到个人,请考生关注澧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li-xian.gov.cn/zwgk/xxgkml/klzp )。

2.考生应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

3.如因疫情防控需要,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将另行通知。

六、组织与监督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在澧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澧县人社局牵头组织实施,县人大、县委组织部和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其他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澧县人社局咨询电话:0736-3221604(考试相关政策及面试环节咨询)、0736-3221489(报名、资格审查及笔试环节咨询)

监督电话:0736-3123110

附件1:2022年澧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及计划表.xls

附件2:2022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

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