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德鼎城区城区学校教师选调38人公告

来源:鼎城区人民政府 2022-04-22 18:25:59

鼎城区城区学校教师公开选调公告

 

为适应江南城区城市化进程,根据城区学校办学规模,经研究,决定从鼎城区农村学校在编在岗教师中选调教师到城区学校任教。为做好选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教师数量

城区学校共选调教师38人。

二、选调计划及岗位条件

 

小计

语文

数学

化学

地理

历史

体育

美术

幼师

语文

数学

美术

初中

8

2

1

1

1

1

 

1

     

1

小学

28

12

12

     

2

   

1

1

 

幼儿园

2

             

2

     

备注

限鼎城区农村学校工作满3年人员报考

限交流城区工作3年以上

人员报考

按选调成绩依序选岗、同意聘用在选岗学校空余岗位上,3年内不参与竞争性岗位晋级。

(一)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有较好的教育教学能力,身心健康;

(二)年龄范围:不超过45周岁(197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2019年以来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四)每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

(五)初中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幼儿园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语文及幼师岗位要求二级甲等普通话证,其他岗位要求二级乙等普通话证。

持有相应层次及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或持有相应层次及相应学科的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适岗培训证(所持教师资格证或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或适岗培训证的层次和学科要与所报岗位一致)。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公开选调:

1.公费定向培养计划的乡村教师按协议在农村学校服务期限(本科6年,专科5年)未满的(未签湖南省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协议终止确认书);

2.公开招聘、区外选调的教师在农村学校服务年限未满3年的(有条件限定的岗位除外);

说明:2019年8月以组织交流方式弥补当年城区选调教师空缺的人员,在城区交流工作年限认定为农村学校服务年限。

3.2019年以来有师德考核不合格情况的;

4.2021年教育质量监测效果较差的学校或教师;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6.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三、选调程序

(一)推荐报名

各农村学校根据本校实际确定推荐参与选调的教师人数,缺编单位每校可推荐1-2人,超编单位可适当增加。

(二)选调形式

选调考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说课时间10分钟,准备时间40分钟。

(三)报名、考试有关安排

1.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6日-5月7日(截止7日下午5:00)

(2)报名地点:区教育局人事股

(3)报名资料: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证、适岗培训证、普通话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编制所在单位同意参与选调的报名表(附件1),职位所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2.考试时间:暂定5月14日,凭本人身份证于上午7:30前赶到考试地点,8:30开始备课,9:15开始说课。

3.考试地点:武陵小学。

4.公示拟选调人员:5月16日在鼎城人民政府网站公示拟选调人员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由区教育局在2022年暑期统一办理调动手续。

5.岗位确定方式:根据报考同一学段同一学科人员的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序自主选择符合条件的有计划的学校来确定聘用岗位。严格按照岗位设置管理的要求,参与调聘的对象一律只能聘用在用人单位空余岗位上,没有相应空余岗位的降岗聘用,3年内不参与竞争性岗位晋级。

四、疫情防控

请报考人员严格按照鼎城区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现场报名及参加考试须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应自觉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所有组考工作参照疫情防控动态要求适时开展。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城区学校教师公开选调工作由区人社局、区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全程指导、监督。

1.选调有关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存在回避关系的,应按照人社部规〔2019〕1号文件规定实行回避。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按照国家人事部令第六号《事业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处理。

2.对违反公开选调纪律或不具备选调资格、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人员实行“零容忍”,一经查实,5年内不得再报考选调。

3.资格审查贯穿选调考试全过程,如发现报考者资格不符,一经核实,随时取消选调资格。

咨询电话:

鼎城区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0736-7384915

鼎城区教育局人事股:0736-7376951

监督电话:

区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0736-7395586

常德市鼎城区教育局

2022年4月22日

附件:鼎城区城区中小学校教师公开选调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