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市急救中心招聘2人公告

来源:淮安市急救中心 2022-04-22 13:07:21

淮安市急救中心公开招聘公告

 

为满足院前急救工作需求,经研究,我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聘用制护士。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招聘工作事项予以公告。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急救岗位(护理、驾驶、调度等),聘用制护士2名。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卫生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护理专业,男性,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4月22日至2004年4月23日),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护士执业资格证书,身体健康。

3.驾驶技能,具备B照及以上机动车驾驶证。

现役军人、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2年4月22日至2022年4月23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请考生将以下报名材料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邮箱:hasjjzxbgs@163.com。

(三)报名材料

填写《淮安市急救中心招聘报名登记表》、《淮安市急救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告知书》(请在本公告下方下载电子档),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护士执业证书、机动车驾驶证等。

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齐全,并在报名告知书签字,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如经聘用后查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聘用资格和办理相关解聘手续。

四、资格审查

中心工作人员审查电子报名资料后联系考生确认。

五、考试

(一)考生考试时请佩戴口罩,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均正常方可参加考试。

(二)考生笔试前请携带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方可参加笔试。

(三)考试包括笔试、面试。

六、聘用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通知体检,体检合格,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毛老师

(二)咨询电话:0517-83933965

(三)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枚皋路6号A楼(国联商务中心公共卫生中心)1207室

附件1:《淮安市急救中心招聘报名登记表》

附件2:《淮安市急救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