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贵州德江县民族中医院招聘32名护理人员公告

来源:德江县民族中医院 2022-04-22 10:06:00

德江县民族中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制外护理人员公告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2名编制外合同制护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护理人员32名(临床护理人员30名、老年养护院护理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2.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4年03月31日及以后出生),男、女、婚否、户籍不限;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其他不良嗜好;

4.热爱医务工作,能吃苦耐劳,心理素质良好,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及团队协作精神,能够胜任报考职位的工作。

(二)岗位要求

1.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的应往届毕业生(应届生是指2022年毕业的学生);

2.护理学及护理类相关专业;

3.具有护士资格证书、执业证书。

(三)以下人员不得应聘

1.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正在接受审查的;

3.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及相关条件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三、招聘程序与相关事宜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4月24日—4月28日。

2.报名地点:德江县民族中医院人事科(只进行线下报名)。

3.报名提供资料:《德江县民族中医院2022公开招聘编制外护理人员报名登记表》,考生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彩色免冠卡片照1寸3张。

4.报名及资格审查合格实际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小于3:1;若报名人数达不到比例要求,则按照报名人员总数的三分之一来确定招聘计划数。

5.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供相关材料、填写报名表,工作人员根据本《招聘公告》要求,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由资格审查人员在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表》上签署“同意报名”意见;若因资格审查不严或失误导致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进入考试环节的,该报考人员考试成绩作无效处理。对弄虚作假取得报名资格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

6.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按通知规定时间携带身份证到医院人事科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到后两位);最后按总成绩根据招聘计划从高到低录取。考试由医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并在上级纪检监察和主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进行。

1.理论考试:闭卷形式参加考试,考试内容为岗位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气质仪表、语言表达沟通能力、思辩能力、社会知识、择业认识。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加分事项: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总分加2分;护师及以上职称总分加2分;中医类护理总分加1分,三项可以累加。

(三)体检

根据应聘者的总成绩按实际招聘名额从高到低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考生综合总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的,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若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则另行加试,加试以面试方式进行,成绩高者确定为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造成的空缺名额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德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标准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并作出体检结论,其他结论、鉴定一律不予认可。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逾期未体检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处理。

(四)政审及聘用

1.体检合格后,立即进行政审,政审合格方能确定为拟聘对象,并在医院网站(www.djxzyy.com)和公示栏上公示一周,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对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方能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拟聘用的人员接到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到单位报到并参加岗前培训,岗前培训结束分配到临床科室。逾期未报到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处理。

3、新聘用的工作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予以正式聘用并签订聘用合同,并按照《德江县民族中医院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实施方案》执行。 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单位与其解除关系。

四、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考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遵守公开招聘纪律,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招聘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 0856-8746028(人事科)

监督电话 :0856-8746889(院纪检监察室)

附件:报名表.xls

德江县民族中医院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