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宁晋县招用公益性岗位人员19人公告

来源: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 2022-04-21 13:07:37

宁晋县公开招用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根据《河北省就业创业资金管理办法》(冀财规〔2018〕21号)、《关于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的通知》(冀人社规〔2020〕2号)等文件精神要求,为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经研究决定,我县部分单位面向全县公开招用公益性岗位人员1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用对象: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用程序: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不接收其他方式报名,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22年4月21日至4月26日

3、报名地点:各用人单位(见附件1)。报名人员与用人单位对接,由用人单位和报名人员双向选择后,报人社局备案。

4、报名时携带的材料:

(1)认定就业困难人员证明。(2)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3)公益性岗位人员就职承诺书。(4)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5)就业创业证号(失业登记)。

报名人员提供证件,必须与公安、教育等部门网上公示查询的资料相一致,虚假信息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名资格。

附件1:宁晋县公开招用公益性岗位人员条件表.xls

附件2: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公益性岗位人员就职承诺书.doc

宁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