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核自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实习生招募简介

来源:国聘官方网站 2022-04-20 14:09:38

国核自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实习生招募简介

 

一、 公司简介

国核自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核自仪”)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于2008年,是国家电投下属科技创新型企业,是从事核电站及其相关工业领域仪控系统研发、设计、生产、集成、调试以及全寿期服务的专业化公司。

大国重器,凝心聚力。国核自仪承担了AP1000仪控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实现三代核电站数字化仪控系统和设备的国产化、自主化和自主可控国家任务,拥有三代核电数字化仪控系统核心技术,在助力上海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发挥着重要作用。

唯一AP1000仪控设计技术(TP13A)和设备技术(TP13B)完整指定用户。

唯一同时承担3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仪控专业化企业

全球首个同时获得中国HAF601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及美国核管会颁布的通用安全评估报告的核电自控企业

国资委“1025”专项攻关工程承担单位,国家能源局核能技术能力提升项目承担单位,解决仪控领域“卡脖子”技术难题

二、 实习内容

根据实习岗位要求,承担专业技术或管理相关的支持性工作,将在校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

三、 实习时间

每周周一至周五8:00至16:30(具体可商榷)

四、 待遇保障

实习补贴

餐费补贴

通勤班车

五、 其他事项

上海市闵行区江川东路428号(紫竹科技园区)

六、 联系方式

汤老师

021-2351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