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驾驶员招聘公告

来源:景谷网 2022-04-19 15:54:42

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驾驶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县融媒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岗位为县融媒体中心驾驶员,招聘人数为1人。

二、招聘条件及不符合报名的情况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原则。具体条件如下: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严格保守工作秘密;

(二)符合县人力资源和劳动社会保障局公益岗位的条件;

(三)自愿从事本单位安排的工作,具有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四)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五)具有五年及以上驾龄;

(六)年龄:50周岁以下;

(七)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八)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况: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有犯罪嫌疑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规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聘用合同和聘任合同的;

4.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有吸毒史、参加过邪教组织活动的人员;

5.身体有纹身或有明显疤痕的人员;

6.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考察驾驶技能、体检。

(一)报名。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前往县融媒体中心(威远镇大寨树塔路802号二楼办公室报名)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18日—2022年4月22日(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审核。由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审核,资格审核合格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三)面试。由县融媒体中心组织人员统一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驾驶技能。通过面试后,考察应聘人员的道路驾驶技能。

(五)体检。经考察确定的拟招聘人选的体检,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医院为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体检费用由个人支付;如有体检不合格的,按照确定为考察对象的人选依次递补。

四、合同签订和待遇保障

县融媒体中心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待遇面商。合同期限为每年一签,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续签、变更或终止劳动合同。

五、其它要求

(一)在招聘及聘用过程中如发现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县融媒体中心可随时终止或取消其参考资格和聘用资格。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融媒体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79—5229786,陈文婷13987098152

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