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仁和区统计协统员招聘16人公告

来源:攀西人才网 2022-04-18 13:26:56

攀枝花市仁和区统计协统员招聘公告

 

为了加强基层统计队伍,夯实统计基层基础,经仁和区政府同意,面向全社会招聘统计协统员。根据《攀枝花市仁和区统计协统员招聘办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攀枝花市和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用工性质:劳务派遣)

二、工作地点:仁和区统计局3人,仁和区各乡镇(街道)13人。

三、统计协统员主要职责:

(一)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统计法律法规。

(二)协助开展各项统计调查、日常数据收集、审核、处理、分析等工作;

(三)指导乡镇(街道)、区级部门和联网直报企业开展常规统计调查、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和专项调查工作;

(四)完成交办的其他统计工作。

四、统计协统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态度,组织纪律观念较强,品行端正,为人友善,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四)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五)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范围一般包括统计学类或者会计与审计类、经济学类、数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法学类等。

(六)身心健康。

(七)政府统计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4日- 24日。

2.报考方式:网络报名。请将附件《攀枝花市仁和区统计协统员报名信息表》、身份证和毕业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3554034883@QQ.COM报名。

(二)资格审查

报名的同时根据相关规定、工作内容和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和相关材料进行审核,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末,任何环节审查出不符合招聘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即取消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

(三)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笔试具体时间和考试地点电话通知。

(四)面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选之比原则不得低于1:3。

(五)体检。根据招聘人数,按照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招聘人数已参加面试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等额进入考察。考察重点是考核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

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已参加面试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期(5日)满无异议后,与攀枝花市和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合同二年一签。招聘的人员按规定执行试用期,试用期1至3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内。试用期不符合录用条件的,解除劳动关系。

(九)待遇。招聘人员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仁和区统计协统员标准执行(执行标准工作制,月薪不低于3000元)。

六、联系方式:0812--3861287

附件:攀枝花市仁和区统计协统员报名信息表.doc

攀枝花市和晟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