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泰州泰兴市济川街道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6人公告

来源:泰兴市人民政府 2022-04-18 13:13:01

2022年泰兴市济川街道公开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名额及岗位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

招聘

名额

岗位要求

其他

劳动保障协理员

6

本科及以上

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时间计算到2022年5月。

二、报考条件

1.拥有泰兴市户籍或普通高校入学时为泰兴市户籍;

2.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4月18日至2004年4月22日);

3.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良好,坚决拥护和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群众基础好;

4.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热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有奉献精神;

5.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近三年受过公安部门处罚的或依法受到刑事责任追究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嫌疑,正在查处尚未结案的,或因重大问题正在接受组织审查的;

(3)有其他不适宜报考的违法违规行为。

三、招聘原则

自愿报名、公开竞争、择优录取。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泰兴市济川街道办事处统一组织实施,拟报名人员现场进行报名。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招聘具体方式,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8日-4月22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济川街道党群工作局910室。

3.报名时考生须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须于报名前取得毕业证;

(3)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4.报名注意事项:

(1)本人直接报名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按上述要求代为报名。代报名人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报考人员须根据自身条件,对照《公告》规定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现场领取)。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填表格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因所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

(3)招聘单位根据《公告》规定的条件对报考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人员办理报名手续。

(4)对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无论公开招聘工作进行到何阶段,当即取消其相应资格。

五、录用

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体检合格者,提交街道党工委会讨论确定后,办理相关录用手续。应聘人员在办理录用前需自行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本次招聘的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将组织进行考核,考核合格人员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人员性质及待遇

聘用人员由济川街道统筹安排到有关村(社区)工作,工资待遇等按照泰兴市劳动保障协理员有关规定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八、其他

本次招聘工作相关公告信息在指定网站发布,考生应及时了解信息发布指定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考生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其考试、体检、聘用等事项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九、本公告由泰兴市济川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23-80738396;87752783;87752782

监督举报电话:0523-87752786;0523-87752781

信息发布指定网站:泰兴市人民政府网站·济川街道专栏(网址:http://www.taixing.gov.cn/col/col56886/index.html)、共济川(微信公众号)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