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事招聘公告

来源:攀西人才网 2022-04-18 10:08:46

攀枝花市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事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区疾控中心拟招聘1名专业技术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

岗位:疾病预防控制

要求:1.全日制大专学历及以上;

2.医学相关专业(预防医学专业优先);

3.具有临床工作经验或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经历者优先;

4.年龄30岁以下;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功底,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具有良好团队精神及责任心。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4日—4月25日工作时间(8:30—12:00,15:00—18:00)。

2.报名地点:攀枝花市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楼306办公室。(攀枝花市东区炳三区机场路333号佳兴路。)

3.符合条件人员须本人到现场报名(工作日,上班时间),不能委托他人代报。报名时须提交个人简历,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毕业后补交)、资格证书、学信网打印学历证明、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红底2寸照片一张。

4.根据报名情况,经综合筛选,对入围人员进行必要的测评和考察,择优确定体检人选,入选职工需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者,予以聘用。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聘用: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三、工资和待遇

经考核合格,试用1-3个月,试用期满后,若符合岗位要求,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1年,购买五险一金,专业技术人员月薪3000元以上。

四、疫情防控要求附后

五、咨询电话

办公室薛女士:0812-2229915。

攀枝花市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4月14日

疫情防控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力确保每一位应聘者安全健康,根据当前疫情情况,现就疫情防控事项告知如下:

一、请应聘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

二、应聘者应聘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三、请应聘者提前准备好当天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有效身份证件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并配合保安人员做好入场扫码和体温检测准备。

四、所有应聘者需持本人首场应聘前48小时内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方可入场投简历。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

五、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县(市、区、旗)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直辖市的县(区)其他乡镇(街道)旅居史、有本土感染者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旗)及不设区的地级市旅居史的应聘者,需提供笔试前3天内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最后一次采样须在川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六、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得投交简历,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