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成武县城镇公益岗招聘260人简章

来源:成武县人民政府 2022-04-16 09:48:10

成武县城镇公益岗招聘简章

 

为贯彻落实就业援助政策,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尽早实现就业,提升就业帮扶精准度,促进乡村振兴及人岗有效匹配。根据成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成武县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成政办字〔2022〕4号)文件要求,经县政府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此次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的原则,按照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统一安置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

2、城镇大龄失业人员(女性45周岁以上、男性55周岁以上至法定退休年龄)。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

2、已实现灵活就业并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的;

3、自主创业取得营业执照的;

4、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5、其他有关规定不得报名应聘的。

三、岗位设置

本次招聘城镇公益性岗位260个,主要为城区市政园林环卫公共服务等。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5日至2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吕台路中段路东,县城市管理局门卫室。

3、报名办法: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须本人携带家庭户口本、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到市政园林环卫综合服务中心现场报名,由市政园林环卫综合服务中心核实基本信息后,填写《城镇公益性岗位申报认定表》,报名时间内岗位报满截止;是残疾人的,还需携带本人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审查: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报名填报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即取消其被招聘资格,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情节严重的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五、录用聘用

(一)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市政园林环卫综合服务中心公示3天;

(二)录用:公示无异议后,市政园林环卫综合服务中心根据岗位需要录用;

(三)签订合同:招聘的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与市政园林环卫综合服务中心签订劳务合同,合同期限不超过三年;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年龄。

(四)业务培训:录用人员参加由市政园林环卫综合服务中心统一组织的岗前培训,并服从岗位分配,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六、人员待遇

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按规定享受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

咨询电话:0530-8622876

未尽事宜由成武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成武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