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市公安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16人公告

来源:怀化人事考试网 2022-04-14 18:00:59

怀化市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辅警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和职位空缺,根据《湖南省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和《湖南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怀化市公安局委托湘怀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16名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共16人。具体详见《怀化市公安局2022年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职位表》。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满十八周岁;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4.具有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性别、年龄、学历等条件,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1日;

5.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口吃、无色盲、无残疾、无纹身、面部无明显疤痕等特殊标志,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烈士的配偶和子女、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和子女、退役军人、见义勇为人员等。

二、不得报名的情形

1.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或者有吸毒史的;

3.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4.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依照国家规定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人员工作的其他情形。

招考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2022年4月20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持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到怀化市湘怀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报名,地址:怀化市迎丰中路415号(怀化市四中正门旁办公楼3楼310室),咨询电话:0745—2712376、13874450281。对报名人员基本条件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方可参加笔试,在招考各环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或经查实属于弄虚作假的,取消其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与该职位招聘人数比例不得低于2:1。

2.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法律法规知识、公安基础知识、时事政治、行政能力测试等,满分为100分;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分由高到低排名,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对象。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处置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4.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

5.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体能测试。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招聘职位计划1:2的比例确定体能测评对象。体能测评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合格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标准执行。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7.体检。按招聘职位计划1:1的比例,在体能测评结果合格人选中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增加吸毒史项目检测,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8.政审考察。体检合格人员进入政审考察程序。政审考察主要是审核查询录用人员征信情况,是否有违法违纪、精神病史和参与邪教组织等情况。

9.递补。在考生体检、资格复审、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出现空缺时,按同一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在体能测评合格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并进行体检、资格复审和考察。

10.公示。以上招聘程序结束后,将拟聘人员名单在对外公开的互联网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11.聘用。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劳务派遣公司依法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

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的工资福利具体详情见《怀化市公安局2022年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职位表》,并按规定缴纳基本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费用和住房公积金(个人部分从每月工资中代扣代缴)。

疫情防控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报名时必须提供彩色纸质档行程码、绿色健康码和24小时核酸阴性检测结果),未能提供相关资料的人员不得参与报名,请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怀化市公安局

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13日

怀化市公安局2022年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职位表:

职位代码

招聘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性别要求

年龄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工资待遇福利

01

特警支队

留置看护辅警

16

男性

45岁以下

高中及以上

能适应全封闭管理工作模式,同等条件下部队退役人员优先

基本工资(2400元)+绩效工资(300元)+补贴70元/天(执行看护任务期间,每日核定值班补贴70元一天),每月总计2700元+值班补贴金额(补贴按每月值班天数统计),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