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招聘公告

来源:泰州人才网 2022-04-13 13:16:03

泰州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泰州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是经民政局注册,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部门为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州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拥有扬子江药业、泰州日报社、太平洋精锻、大中电机等100多家单位会员,致力于贯彻落实品牌发展战略,搭建政府和行业、企业沟通的桥梁,宣传泰州自主品牌,推动全市品牌建设能力的提升,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招聘岗位

秘书处工作人员1名。

三、岗位职责

1、负责会员单位的管理和服务。

2、负责文书处理、新闻稿件和对外联系工作。

3、负责有关会议、活动的组织安排。

4、协助秘书处负责人处理日常工作。

四、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3.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

4.具有质量、标准化、媒体、品牌传播、企业管理及相关从业经历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筛选与资格审核、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录用后由招聘单位与符合条件的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六、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自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填写个人简历(见附件)并附相关佐证材料打包,以“应聘+姓名”形式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tzppjs@163.com。

七、其它事项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2.招聘期间,我单位将通过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3.本方案由泰州市品牌建设促进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23-86881315 刘女士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联系地址:泰州市海陵区海陵南路315号

附件:《应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