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市湘东区中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每日湘见 2022-04-13 11:09:47

萍乡市湘东区中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根据医疗卫生机构发展需要,经区委区政府同意,湘东区卫健系统决定引进一名高层次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单位名称:湘东区中医院

岗位:中医内科学

招聘人数:1人

专业领域:中医内科学

(二)相关待遇

1.解决事业编制,享受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

2.招聘人员家属是公务员或是事业单位在编(含学校、医院及同类别单位)的,可以申请随调,在湘东区内解决子女就学安排。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报名条件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4月17 日18:0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地址:湘东区卫健委人事股办公室(咨询电话:湘东区卫健委人事股0799-3376096)。

网络报名时,将相关证件及材料的扫描件发至报名电子邮箱:1156529395@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和应聘岗位);

3.报名条件

(1)学历为硕士研究生毕业;

(2)硕士研究生专业为中医内科学 (代码100506);

(3)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7年4月1日以后出生)

(4)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申请。

(5)承诺服务期不少于6年。

(四)招聘形式及报名(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招聘形式

面试。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参加直接面谈考核,主要考核应聘人员与拟录用职位匹配的专业能力、岗位匹配度等。

2.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执业证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电子注册备案表各两份;

(2)《萍乡市湘东区公开选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个人详细简历;

(3)个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同底彩色照两张;

(4)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两件。

(5)国家统一招生的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如资格审查时还未取得毕业证,需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报名推荐表(附件2)。

(五)资格审查

1.由区卫健委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考核条件人员,通知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考核。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2.《湘东区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表》(附件1);

3.个人简历、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

4.有相关工作经历的,还须提供反映本人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的证书和相关材料(含职级职务证明材料);

5. 国家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如资格审查时还未取得毕业证,需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报名推荐表(附件2),且必须在2022年8月30日前提供毕业相关证明。

6.资格初审结果电话通知报名者本人。资格复审通过者,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六)面试

招聘小组对入闱面试人员进行现场面试、考核、签约。

1.面试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评委:评委组 设立一个评委组,评委5人。

4.面试评分:

(1)面试总分100分。按四舍五入的原则计算平均得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2)前两名应聘人员试讲结束,经评议后再打分。

(3)对面试成绩达到75分及以上的合格人员,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签约对象。

5.体检与录用1.体检工作由区卫健委组织实施,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根据总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招录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体检不合格依次递补。

2. 经区人事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录用后,拟录用人员录用按照《萍乡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办理相关手续。

(七)其他

报考人员必须对本人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录过程,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其录取资格。

联系人:胡玉婷

政策咨询电话:0799-3376096

附件1:萍乡市湘东区公开选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

附件2:萍乡市湘东区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