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免疫所免疫调节与疾病实验室招聘公告

来源:清华大学医学院 2022-04-13 09:40:00

清华大学免疫所免疫调节与疾病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

 

清华大学免疫所董晨院士课题组免疫调节与疾病实验室,主要从事1)T淋巴细胞分化与功能;2)细胞因子在炎症中的功能与信号传导;3)免疫耐受和肿瘤免疫。如自身免疫病和癌症的发病机理研究等,现招聘人员进行科研助理相关工作。

岗位名称:科研助理

招聘人数:1-2人

工作内容:

1)免疫学实验,分子生物学实验,动物模型构建;

2)完成实验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要求:

1)具有生物学相关领域的硕士以上学位,特别优秀的本科生亦可。优先考虑熟悉免疫学相关实验技能(流式细胞实验、免疫组化、Elisa等技能),分子生物学或生化技术相关人员。

2)仔细认真,积极上进,正直诚信,团队意识强。

3)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4)长期稳定工作优先考虑。

我们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励、专业的在职培训机会,表现良好者可推荐本校读博。期待您的加入!

To Apply:

申请者请将中文或英文简历、求职信发至邮箱:liuyuanyuan@tsinghua.edu.cn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 请将邮件名称以“科研助理+姓名”的方式命名,截至时间: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