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市垣曲县自然资源局招聘15人公告

来源:垣曲县人民政府 2022-04-12 16:22:10

垣曲县自然资源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垣曲县自然资源管理队伍,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然资源临时劳务人员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计划

自然资源工作人员15名(具体工作待到岗后另行分配)。

三、招聘条件

(一)报名条件

1.报考人员须为垣曲县户籍或垣曲常住人口。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以学信网验证为准);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4年1月1日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

2.遵纪守法,作风过硬,吃苦耐劳,道德情操好,纪律观念强;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府规章,热爱自然资源管理工作;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5.聘用后能按照服务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服从工作分配及安排;

6.具有拟招聘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特殊规定

具有以下情况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1.自然资源相关专业毕业的;

2.自然资源系统工作的临时优秀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至37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的;

2.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3.正在接受违法审查的;

4.参加邪教组织或参与邪教活动的;

5.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2年4月20日至2022年4月22日;

(二)报名地点:垣曲县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新城大街151号);

(三)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报名时交近期1寸红底免冠照片3张、无犯罪记录证明1份(关注“山西公安”微信公众号,点击“民生警务”-“无犯罪记录证明”,通过申请和结果查询,下载《无犯罪记录证明》并自行打印)。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书、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资格审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报考条件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

(五)领准考证: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领取准考证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

(一)笔试

笔试考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考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矿产资源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及时事政治等。笔试满分100分。报名人员未达到1:2,取消笔试环节,直接进入面试。报名人员达到1:2,进行笔试。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面试

1.笔试成绩在垣曲县人民政府网公布。按拟招聘人数1:1.5的比例(四舍五入)由高分到低分排序进入面试。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是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沟通协调、举止仪表和自然资源管理有关知识应用,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15分钟,面试满分100分。

(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成绩确定:报考人员综合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参加笔试、面试的报考人员成绩按百分制比例进行折算,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总成绩。即: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按总成绩依次排名,在垣曲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

六、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拟聘人员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己承担。

七、考察

体检合格后,由招聘工作领导组对考生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八、公示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结合体检、考察结果,由高到低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九、招聘人员待遇

聘用临时劳务人员实行合同管理,基本工资2300元/月,纳入县财政预算,包括个人缴纳的社保(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养老保险等),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与垣曲县自然资源局签订聘用合同,首次合同期为一年,合同期满经综合考核合格后签订续聘合同。不能胜任工作者,解除劳动合同。

十、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报名时体温正常且“山西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的,方可进入报名和面试地点,报名和面试备考时全程佩戴口罩(核对身份证件时摘下口罩)。对于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报考人员,直接劝离。根据最新疫情防控情况,面试前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防控要求的,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安排。

2.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培训机构以招聘自然资源工作人员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均与本次招考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培训、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录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4.此次招聘由垣曲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发布,咨询电话:0359-6023389,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3:00-5:30。

特别提示:本次招聘工作以垣曲县人民政府网发布信息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垣曲县人民政府网关于本次招聘工作的公示公告。

本方案由垣曲县自然资源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垣曲县自然资源局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022年4月12日